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9:06:57| 人氣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差點被教官登記= =+

健康護理上完

把投影機和其他東西放到一年仁班

哈哈 我看到便當 和希希 哈哈= = +

之後我們就跑到樓上5樓= ˇ=

可是... 看到教官=口=

就叫教官好!!!

就繼續走...

我就跟小龜說 他竟然沒抓我們串班

噗= = 真賽...

教官就掉頭說 妳們四個給我站住= =

我們就站住... 教官就說:我還以為妳們是要去電腦教室

他就把本子打開要計我們串班

阿龜就跟教官說 我們剛剛送東西

等等等....東西的

阿龜每說一次教官就拿比打阿龜頭一次

阿龜總共被打5次=口=

教官就說 快走 不然就計妳們

我們當然快閃啦 叫還看著我們閃= =

吼 是不能去看咩唷= 3 =

台長: sleepy pig= )
人氣(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毛, 智光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

便當
其實我有看到你啦
剛剛是騙你的說ˊ
哈哈
活該
誰叫你要去五樓ˊ
2008-03-26 19:58:24
版主回應
陪同學去看學姊咩= =
這樣也有錯= =
敢騙我= =+ 妳是欠奏嗎
哈哈
2008-03-26 21:42:08
北海
ㄏㄏ
偷看正咩喔
乖小孩跟壞小孩都一樣嗎
哈哈~~~~
私立ㄉ果然很嚴
我絕不考私立ㄉ
一定會考上公立ㄉ<250>
2008-03-27 19:12:42
版主回應
= =+
是不能偷看正咩嗎xD
哈哈 事男人幾乎都喜歡看正咩的= ˇ=
ㄏㄏ 北海加油阿xD
2008-03-27 19:57:14
不要問!~~
今天差點被教官登記= =+

健康護理上完

把投影機和其他東西放到一年仁班

哈哈 我看到便當 和希希 哈哈= = +

之後我們就跑到樓上5樓= ˇ=

可是... 看到教官=口=

就叫教官好!!!

就繼續走...

我就跟小龜說 他竟然沒抓我們串班

噗= = 真賽...

教官就掉頭說 妳們四個給我站住= =

我們就站住... 教官就說:我還以為妳們是要去電腦教室

他就把本子打開要計我們串班

阿龜就跟教官說 我們剛剛送東西

等等等....東西的

阿龜每說一次教官就拿比打阿龜頭一次

阿龜總共被打5次=口=

教官就說 快走 不然就計妳們

我們當然快閃啦 叫還看著我們閃= =

吼 是不能去看咩唷= 3 =
2008-03-27 21:52:38
版主回應
想罵一句 北七= =
2008-03-28 19:08:47
不要問~~!!
今天差點被教官登記= =+

健康護理上完

把投影機和其他東西放到一年仁班

哈哈 我看到便當 和希希 哈哈= = +

之後我們就跑到樓上5樓= ˇ=

可是... 看到教官=口=

就叫教官好!!!

就繼續走...

我就跟小龜說 他竟然沒抓我們串班

噗= = 真賽...

教官就掉頭說 妳們四個給我站住= =

我們就站住... 教官就說:我還以為妳們是要去電腦教室

他就把本子打開要計我們串班

阿龜就跟教官說 我們剛剛送東西

等等等....東西的

阿龜每說一次教官就拿比打阿龜頭一次

阿龜總共被打5次=口=

教官就說 快走 不然就計妳們

我們當然快閃啦 叫還看著我們閃= =

吼 是不能去看咩唷= 3 =




今天差點被教官登記= =+

健康護理上完

把投影機和其他東西放到一年仁班

哈哈 我看到便當 和希希 哈哈= = +

之後我們就跑到樓上5樓= ˇ=

可是... 看到教官=口=

就叫教官好!!!

就繼續走...

我就跟小龜說 他竟然沒抓我們串班

噗= = 真賽...

教官就掉頭說 妳們四個給我站住= =

我們就站住... 教官就說:我還以為妳們是要去電腦教室

他就把本子打開要計我們串班

阿龜就跟教官說 我們剛剛送東西

等等等....東西的

阿龜每說一次教官就拿比打阿龜頭一次

阿龜總共被打5次=口=

教官就說 快走 不然就計妳們

我們當然快閃啦 叫還看著我們閃= =

吼 是不能去看咩唷= 3 =




今天差點被教官登記= =+

健康護理上完

把投影機和其他東西放到一年仁班

哈哈 我看到便當 和希希 哈哈= = +

之後我們就跑到樓上5樓= ˇ=

可是... 看到教官=口=

就叫教官好!!!

就繼續走...

我就跟小龜說 他竟然沒抓我們串班

噗= = 真賽...

教官就掉頭說 妳們四個給我站住= =

我們就站住... 教官就說:我還以為妳們是要去電腦教室

他就把本子打開要計我們串班

阿龜就跟教官說 我們剛剛送東西

等等等....東西的

阿龜每說一次教官就拿比打阿龜頭一次

阿龜總共被打5次=口=

教官就說 快走 不然就計妳們

我們當然快閃啦 叫還看著我們閃= =

吼 是不能去看咩唷= 3 =




今天差點被教官登記= =+

健康護理上完

把投影機和其他東西放到一年仁班

哈哈 我看到便當 和希希 哈哈= = +

之後我們就跑到樓上5樓= ˇ=

可是... 看到教官=口=

就叫教官好!!!

就繼續走...

我就跟小龜說 他竟然沒抓我們串班

噗= = 真賽...

教官就掉頭說 妳們四個給我站住= =

我們就站住... 教官就說:我還以為妳們是要去電腦教室

他就把本子打開要計我們串班

阿龜就跟教官說 我們剛剛送東西

等等等....東西的

阿龜每說一次教官就拿比打阿龜頭一次

阿龜總共被打5次=口=

教官就說 快走 不然就計妳們

我們當然快閃啦 叫還看著我們閃= =

吼 是不能去看咩唷= 3 =




今天差點被教官登記= =+

健康護理上完

把投影機和其他東西放到一年仁班

哈哈 我看到便當 和希希 哈哈= = +

之後我們就跑到樓上5樓= ˇ=

可是... 看到教官=口=

就叫教官好!!!

就繼續走...

我就跟小龜說 他竟然沒抓我們串班

噗= = 真賽...

教官就掉頭說 妳們四個給我站住= =

我們就站住... 教官就說:我還以為妳們是要去電腦教室

他就把本子打開要計我們串班

阿龜就跟教官說 我們剛剛送東西

等等等....東西的

阿龜每說一次教官就拿比打阿龜頭一次

阿龜總共被打5次=口=

教官就說 快走 不然就計妳們

我們當然快閃啦 叫還看著我們閃= =

吼 是不能去看咩唷= 3 =
2008-03-27 21:52:57
版主回應
北七= =
2008-03-27 21:5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