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1 16:36:10|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過,捨不得;我,捨不得;你,很捨得

放心!只要你沒有小三,我就不會變犀利。

空氣汙染太嚴重,天不藍了。

下著雨,撐著傘;這天氣,連黴菌都要發霉了。

小三必備有三樣:姐姐、姊夫、高跟鞋。

違規者,出局;愛情裡也不例外,無關被愛與否。

當達達的馬蹄是個錯誤時,何不踏出門扉,順著馬蹄聲,去看看江南的小橋流水。

有人就有傷害;當受傷的痛,勝過群居的渴望。即踏上名為孤獨之途。

你傳來的午安,讓我安心入睡。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by艷陽高照的午後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但我確想親自去證實。

我到了!跟你報個平安。不要回撥喔~ 漫遊很貴的!

爸,先不要急著回撥!只是想問你吃飯了沒?吃飽了,就鈴一聲;還沒吃就趕快去吃吧!

i-pad、i-phone、i-pod 唉呀呀,我的荷包。

拿六千年的文明催眠自己,藉此忽略末日恐慌。

一審駁回,二審上訴,三審終結。現在的我們走到哪了呢?

三級三審已經過了兩審:大嬸和小嬸,只剩下最後一審:你媽。為我們的合法關係,努力中!

手腕上的疤,年少的輕狂。帶著傷生活,沒什麼‧‧‧只是辛苦一點罷了。

你愛不起,他給不起,所以都對不起。

結婚是因為愛,離婚也因為愛,只在於對象的不同。

結婚是為了小孩名義上的地位;離婚則因為孩子有更好的媽媽。

台長: 冰羽‧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點東西~~~ |
此分類上一篇:虹‧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