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23:20:02| 人氣4,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cintinental hong kong香港洲際酒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這次帶孝子孝女一行六人前往香港旅遊,雖然香港是個蠻無趣的地方,物價又高,不過此行還有兩大收穫,第一是看到傳說中的迪士尼,真的頗不錯,350HKD看到三個不錯的秀,很多人都說香港迪士尼很小,不過我會說還好很小,這麼熱的天氣,不用走很久。第二就是住到傳說中的洲際酒店。雖然說到香港的豪華酒店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半島酒店不然就是東方文華,不過我要大力推薦洲際酒店。  真的是超級棒的,比之前住文華好多了。這次住宿是用免費卷換的,之前有特惠活動住兩晚送一晚,所以我花了五千多台幣住了兩晚台北的假日飯店,結果換到了價值兩千港幣的洲際酒店,這真是太划算了。前兩晚我們住的是novotel century世紀香港酒店,果然是香港酒店雖然號稱四星級酒店還是又小又寒酸不過當我們提著行李準備搭船前往洲際酒店,看到洲際酒店就矗立在海的對岸,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香港夏天時在熱的半死,十點多就熱到不行,門房大老遠看到我們就跑過來提行李,一進門就有一位金髮美女指引我們check in,可能因為旅客多是國際客,所以派外國人接待,向北京的洲際酒店也是派泰國妹妹來辦手續。不過後來聽我們櫃檯講中文很順,也就默默離開了。CHECK IN 順利,因為之前有先寫信來確定房型,看看白金大使卡可否ㄠ到昇等harbour view,不過對方說只能贈送標準房,不過他會給我非常好的標準房,所以我們還是被昇等到好房間,是一般的1.5倍大,面花園,CHECK IN非常迅速,他們拷貝了護照就直接帶我們進房,他們是很歡迎訪客但不能過夜,其餘的手續都是在房間處理的。


房間寬敞,床真是超級舒服的,比一般床高很多就是因為其中塞了很多夾墊讓床特別柔軟

旁邊是沙發床,傍晚還有再幫我們加一張小床,所以小孩子 都吵著要留下來住,四張床是很夠睡,只是本來是為了讓我的兩個孝子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沒想到還多了兩個小鬼頭,我跟阿姐只好默默的回到NOVOTEL CENTURY

大門近來除了MINI BAR還有衣物間,左邊柱子後面還可以加床,電視旁是BOSS的音響。

 浴室不但乾溼分離,連馬桶都在另一間房間,連馬桶沖的水都有加芳香劑,客房備品也是一點都不馬虎,用的是義大利品牌Elemis,牙刷刮鬍刀一樣都不缺,而且全都整整齊齊的包好,最喜歡A這種東西,很方便,雖然我都是習慣用自己的東西,不過像這次住NOVOTEL,欠東欠西,還好預先準備好之前收集的備品盒給爸媽用,真是方便,而且我還有絕招可以A到三套,一進門就先把東西收起來,晚上開床時又會再補一套,第二天四點才需要check out,所以白天可以請他們來make up room又可以再拿到一套,呵呵,行李送來後,馬上送上水果盤及現泡熱茶,不過我是覺得果汁比較適合,夏天實在太熱了。之後因為帶爸爸跟姐姐去澳門,所以把媽媽跟小孩丟在飯店游泳,晚上開床的東西也很棒,又送了一盤水果還有禮物:水中花籃(類似像花草茶的東西)很特別,泡在水中會漲開成一朵花,中間有花瓣跟果實,很特別。

飯店的只有大人池,不過有露天三溫暖,就沿著水池而建,晚上還可以泡在水中看夜景


雖然沒有辦法升等到海景房,不過大廳也可以看到很棒的海景,坐在lounge 喝杯調酒也是很棒的事。

草莓調酒

大廳外景
 

ZAIA的氣球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4,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tercontinental, crowne plaza, holiday inn |
此分類下一篇:2009香港行,二訪洲際酒店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假日飯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