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23:22:47| 人氣3,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假日飯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liday inn east taipei  台北深坑假日酒店,洲際酒店系統淡出台灣已經有一陣子,不過這幾年又回到台灣,本來是接下環亞飯店改名假日飯店,隨著被王朝酒店買走,感覺又要淡出台灣,還好在深坑找到新據點,深坑聽起來非常遠,實際上做接駁車半小時以內可以到達台北101比住一些板橋還是中和的飯店方便很多,過個隧道就到台北市,這間飯店應該是我在台灣住過最多次的飯店,話說當我第一次拿到洲際酒店的金卡時,想說要測試一下金卡到底有啥功用,所以帶著我的兩個孝子來住,那時飯店剛開門,我大概是第一張ambassodor 出現在這間飯店,所以馬上被升等到行政套房,房間很不錯,我的孝子讚不絕口,有客廳餐桌還有兩間臥室,真是非常棒,所以我們之後就常常來住,因為就在雪山隧道出口,我的兩個孝子從宜蘭上來看我的時候住這邊很方便,爸爸年紀大開車進市區有點危險,剛好可以坐接駁車。就算房間很滿至少也會給我們兩張大床的房間,我們三個人睡很方便,你問我這間飯店到底值不值的住,我會說非常值得住,兩千多就可以住到兩房套房含早餐,真的很棒,雖然最近大陸客,香港客越來越多,不過我有注意到我的身分已經被升級成VIP,所以不管我定哪種房形幾乎都會被昇等到最好的房間,跟飯店打好關係確實很重要,像現在去住 sofitel silom基本上都會被昇等到club floor. 主臥室
第二間客房
客廳跟餐桌]
 
第二套衛浴,尤其當其中一個孝子開始出現小便不順時就很重要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3,7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tercontinental, crowne plaza, holiday inn |
此分類下一篇:intercintinental hong kong香港洲際酒店
此分類上一篇:北辰洲際酒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