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3:35: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蹓噠沙龍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場婚禮

禮服不是我穿˙隔壁女人妝濃比下新娘
記憶。深刻非凡


有心無意。

想要拍照。

可愛的清純的嫵媚的活潑的陽光的甜蜜的˙噢噢˙通通想要。

照我照我˙呀哈
你看你看˙連太陽都替我們興奮XD

東拍拍西拍拍喀嚓喀嚓˙反正記憶卡又不會滿花哈哈

很自豪的搞自拍˙欸欸˙那可是很高難度欸

噢看我搞的滿身大汗還不來幫我˙還在擺poSE
啊不是說很帥了˙那百什麼poSE啊= = 

啊啊啊˙要照了˙跳上去不可以掉下來噢
抱住柱子的照片一定會成為絕響XD

大囍之日
今天也太喜氣˙三對新人來這兒做見證

喔喔很好很好˙你們都要幸福
這裡是●幸福石門●嘛(笑)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喵 & 汪’】BLue  RoSE 花瓣與荊棘 |
此分類下一篇:→。鐵馬競技場。←
此分類上一篇:→。鐵馬˙飛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