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3:30: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心˙再多的理由都是藉口

早上你晚起˙打給我
聽到的是我清醒的聲音
聲音清醒˙代表˙我醒很久了
你不會問我會不會餓
只跟我說˙現在在下雨

晚餐前˙你不會問我˙要去哪裡吃
晚餐後˙你只會問我˙為什麼不吃
我說˙不想吃˙你說˙不吃身體不好
你不會說˙我陪你吃
你只會說˙妳為什麼要生氣

你要上早課˙我說˙我自己回去
你只會拒絕˙還是讓我走了
你不會說˙那麼遠˙妳一個人我不放心
你只會說˙妳又來了˙妳自己回去又要心情不好
車上˙你打來
你不會說˙我陪妳說話˙怕妳無聊
你只會說˙不要生氣˙妳要不要跟我說話

你答應了我˙反悔
你只會通知我你不行˙不是˙跟我商量可不可以
你不會說˙我真的有急事˙下次再補償妳
你不會做˙陪我一頓飯˙或者˙買小東西讓我消氣
你只會說˙今天下雨˙騎車不好
你只會說˙我爸說˙我媽說


以往˙我的˙任性˙是你的負擔
現在˙你的˙溫柔˙是我的奢求



我什麼都不怕˙怕的是你沒有心



我不是讓你帶不回家˙是我知道那不會是我的家
不是我的家˙我不想回家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喵 & 汪’】BLue  RoSE 花瓣與荊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