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6:05: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小胖寫的阿姐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和妳出遊的趣事要寫有很多和妳的大小糗事要寫


可是我電腦壞了= =  可惡˙一整個很圈圈叉叉加上滿臉斜線
這個梗應該只有妳懂哇哈哈哈

假期總是咻的很快就飛走˙總是嚷嚷不想回家廝混
結果還是因為妳和小胖所以回去挨罵


收行李的時候還要夾帶一包衛生紙˙一邊塞東西一邊製造垃圾和噪音
我塞我塞˙塞不完的預先想念和擦不乾的不甘願

到底要不要叫妳起床
昨天妳看電視又很晚睡還是算了˙妳是一個這麼貪睡的人

看著窗外那二老一小的身影˙我看著窗上自己的倒影想˙我應該要把妳硬拖起來的
這樣在路邊猛揮手的人會多妳一個˙我的眼淚會少一些
很不想回台北因為少了一個愛碎碎唸還是會半夜炒飯給我吃的孩子
有很多很多的捨不得都是要體驗過了感覺到了才會懂˙多說無益˙我累妳不懂


很喜歡我們騎車出去玲瓏轉˙當然是妳騎車我坐車
妳也知道妳姐相當沒用現在還很不想考機車駕照˙花哈

這樣很不孝˙我說
一直覺得跟妳一起在新街老店裡穿梭˙大把大把撒著銀票和銀錠子勾著大箱小包的戰利品
是一件很過癮的事˙也就是說我很黑皮

電影很溫馨˙我的寶貝們也在我身邊我感覺真的超幸福

在大街上自由自在搞笑不在乎別人眼光
在家裡攤在某處感覺身旁有人陪伴˙有此生已足以的FU
有很多很多搞笑的梗不是妳說不好笑不是我就沒人懂

有很黏很膩的感情別人沒有

只因為我們是手足

欸˙小胖˙我說








我其實很愛妳


真的。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QUeeN’】白屋˙圍爐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記。←
此分類上一篇:→。小胖寫的阿姐掰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