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9:20:43|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胖寫的阿姐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姐byebye

阿姐走了 寒假結束

房間變的好空 很安靜

其實我早被吵醒了

你洗碗的聲音真的很吵 = =

可是逼自己要繼續睡

昨天晚上累斃了 被你收行李拖到這麼晚

阿母叫我幫你收

可是根本幫不上忙阿 是你的東西我要怎麼收 = =

笨死了

不喜歡換衣服又不喜歡洗澡

我是不出門就不整理

你比我還嚴重!

連衣服都不想換 繼續穿 = =

幹嘛還帶一堆衣服回來

寄來塞去

幹嘛。 寄東西不用錢 ㄏ一ㄡ˙

省什麼哥的那哪夠看

比不上 比不上 你最省!!

哈~ 我最好了

不用寄不用寄

反正老爸還是要開車一趟

帶一點東西是那些油錢 帶整車的東西還是那些油錢

我當然是戴整車的啦 ㄏ一 ~~~

一次比一次嚴重 上次我的位子差點也堆滿 = = ....

都不知道能坐哪裡 綁車頂算了 =..=

太晚叫我了

要下樓了才叫我 >”<

連刷牙洗臉的時間都不夠

阿母回家還罵我豬

很有殺氣喔!

” ㄚ哩滴喔!! ”

因為我不出門害得他要出門

要生氣 點也不是這個吧 = =b

因該是生氣沒送你 不是什麼害他要出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先睡ㄝ

我哭了一個晚上

早上眼睛超痛的 感覺都快瞎掉了 = =

原來是眼睫毛跑進去 =”=

眼睛沒有腫的剩一條細縫 還好

可是臉超像狐狸 = =

6:52 打開電腦

7點06 分打回來 不接不是 晚點接很怪

我有很鎮定......

不敢講很多

你有沒有聽出破綻??

路上小心啦~

我才不是沒有義氣的陳小胖

下次約 居然是投票

oh! 我超幸運的

剛過20就可以投票 總統大選 一點也不浪費 哈哈哈

好早喔! 不是520嗎 =..=??

幹嘛~ 都叫的一樣 我們班也有人這樣叫

會混亂

所以 停止吧 = =”

那個 灣瑞利 都叫我胖胖

幹嘛~ 還是叫一樣的

沒有學現在的胖胖

因為他4年前就這樣叫我了

只有他會這樣叫 = = 那個死瘦子!

哪來可以那麼瘦....

還有阿姐 你

不要叫我大根啦 =”=

聽起來 ㄍㄨㄞˋ ㄍㄨㄞ˙ ( 我相信這句你聽懂你聽懂~~~~

也不要買大根的東西給我

因為大家喜歡它 我就不喜歡了 = =

哈哈哈哈哈 我是被骨的小孩

還有

請禁止! 在你的國北師講我的事 = =

講幾遍了 哪有好笑 我是個正常人

點 大家都會這樣的 又不是只有我會 =..=

我只跟你出去會這樣

講再多 別人還是看不到的啦 噓! :))

要是哪天 我去住你的宿舍 聽到有什麼不好的傳言 = =+

你就死定了!

昨天去找老爸

那主任也很妙

” 國北師...... 是國立的齁?~~ ”

= =

ㄚ都說了是 ” 國 ” 北師了咩 不然是私立的嗎 =..=

什麼!!!

主任對我有印象

不要..... 好不熟 好奇怪 那是什麼尷尬的氣氛

不要認得我最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也對他有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

不喜歡國小 國中也不愛 盡是遇到一些神經病 =”=

而且是嚴重的病患!

不要提了不要提了

寒假買了5件外套! 可以穿一個禮拜再一起洗 :D

一件比一件厚

真得是 被冷到都快崩潰 = =

怎麼可以那麼冷 :(

重點的衣服沒買幾件

我看以後我穿外套就好了 =..= 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寒假 買了一年的量

連自己都驚呼誇張!

很誇張還是一直買

嗯...... 我相信 那些衣服可以穿的跟之前一樣的久

這樣想

那就還好啦

是吧 是吧是吧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被關在屏東 那種荒涼地帶.....

買衣服又累又麻煩 乾脆一次解決它

衣櫃放不下了

我決定偷偷放在阿母的大衣櫃

等他發現了再說 :))

夜市

整個寒假 玩到沒有空去夜市 排滿滿的

阿姐 你欠我喔! = =+

不是說會回溫.... 很期待的ㄝ

前天晚上 15 昨天17

= =

ㄚ是差多少........

你這個胖子!

都不知道騎車有多辛苦

那個迎面而來的風 哪能跟坐在後面的比阿 =”=

出去真的很重!

去找哪個女生會騎成像我這樣的

有人載就要偷笑了 嫌個屁阿!

125 + 我們3個

不要怪我騎很慢 都40了 高雄市是能飆多少辣 =”=

撞到別人很麻煩的ㄝ

而且超不好控制...

捶你一定可以很大力

力氣都是這樣練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是被阿母轟出去考的

前一晚碰車 隔了一天就去考

也不想想 那個那麼重

而且以前也沒偷騎過車

然後老爸

開放的時候 搶著去排隊

第二個! 還把車牽好了 ( 很正很正~~~ 然後抬頭問我

還是 要不要排後面一點的

拜託

別人都等你把車牽好了 後面還排一堆人

我是能說什麼......

真是要死了!! =”=

什麼照都沒有

你給我去考汽車駕照喔你!

該輪到你帶我出去玩了吧

快點快點~~~~~

我名單都已經開好了 :))

卡巴快點給我

超神奇

我的 computer

裝卡巴 不會叫也不會防毒

說什麼.... ” 所有威脅均已被處理 ”

鬼扯!

是根本就偵測不到威脅吧 我看

然後掃毒

跟我說沒有病毒

那電腦一直出現中毒現象 是怎樣

白養我的卡巴了

我哪那麼神 根本不會去黑框框抓病毒解掉阿

還有燒錄器

不是內建的

為什麼伸手要空白片的是 DVD ROM

是 DVD ROM 在燒

52x mas 給空白片卻吐出來

這世界是怎麼了..........

昨天半夜 做了決定

既然燒錄的是 DVD ROM

那我要測試

如果 52x mas 可以看片的話

馬上! 二話不說

去拿奇異筆 把它們畫掉 重新寫上去

那就太神奇了 它們功能居然互換!!

然後外殼 我還要亂畫 畫我要的圖案

測試結果

52x mas 不可以看片 。

雖然這樣 可是現在還是很想要畫外殼的衝動......

DVD ROM 可以看也可以燒

52x max 什麼事都不能做 很納涼

這是什麼鬼.......

真的有病 =”=

那這樣 就不可以對燒了阿 ˊˋ

煩死了煩死了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QUeeN’】白屋˙圍爐 |
此分類下一篇:→。RE:小胖寫的阿姐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

菜頭
你很省ㄝ
這樣就一篇了!
死懶蟲.....
2008-02-23 03:15:59
版主回應
妳應該是叫大根吧= =

臭胖胖˙借我用一下咩

我會寫一篇回覆的咩
2008-02-24 16:03:43
菜頭
哈~~
菜頭超可愛
因為還有個菜尾!
哈哈哈哈哈......
幹嘛鎖 =&quot=
幫你留網址 ( 超貼心的!
快去留悄悄話給我 哈~~~
2008-02-25 15:0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