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23:15:18 |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大富翁】0320090903 如果真的有月光海(三)不知不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想像
原本以為歷經繁榮以後的沒落是最滄桑了
沒想到繁榮過程中
一場誰都沒有料到的意外可以讓人更覺心酸



看的出來這裡是哪裡嘛?
旅遊勝地耶
知本溫泉耶
這樣一點都不擁擠



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真大
金帥飯店那邊我是沒有拍照啦
不過看了一下
還真是怵目驚心
要回覆到過往的榮景要多少時間呢?


一路都在山裡行走
我都想要聞聞海浪了


就是這個聲音
就是這片湛藍



當浪打在沙灘上
我的疲勞也就這樣被洗去
那片防風林
也就是曾經的曾經
以後的以後
都會在這裡久久不會散去


那片一望無際的湛藍呢
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存在
她會洗滌著大地
還是需要被洗滌
就靜靜的
等待著



或是就像這個樣子
變成大家都知道的地方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這是我弟
他超級酷的
剩下的通通都不能說
哈哈哈



然後我又回到山裡面了






在山裡面的廟
除了休息
也是心靈的寄託
我不知道他真的能保護什麼嗎?
但起碼
他給了很多人力量


然後我就突然到了屏東了(待續)

台長: 時光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