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9:55:40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大富翁】0320090903 如果真的有月光海(二)為了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就這樣出來
什麼都不用擔心
船到橋頭自然直
昨天看新聞的時候
好像
有一個颱風要往台灣這邊靠近
其實我很害怕
不過
也不能就這樣回去吧
所以就硬著頭皮往前走
如果真的有怎麼樣的話就當作是天意吧


跳過了以前有去過的初鹿牧場
直接就往鹿野高台去了
一直好奇那邊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想都沒想到
前半段我什麼都沒有拍
是被花蓮的美景養大了胃口嗎?
事實證明
是我爬的不夠高



雖然一路都是被颱風摧殘的跡象
但是這樣恢復生氣的感覺
是不是也會帶給我一點點力量



折彎了
一樣會開花結果
只要還有最後的力量存在



誰能夠想像
在這樣的災害過後
不哭不鬧



然後一樣能想辦法活下去
並且傳宗接代
這樣比又哭又鬧好上很多






綠色隧道
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不管在哪裡
用什麼方式
都是為了生活啊



只是過往的繁榮
現在呢?
剩下的是什麼
我可能連照片都不會剩下
但我知道
現在的我只想要好好呼吸(待續)

台長: 時光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