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23:34:48| 人氣2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8.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8.7和8.8
班上共有三位同學生日
8.6也有同學生日~

7日這一天是特別紀念日~
8日這一天是快樂父親節~

但這幾天似乎都籠罩在大雨之中~


且...........
雖然我知道昨日事要昨日畢啦~
但因昨天遇到一些事
回到家也晚了~
電腦又跑滴有夠慢~
又斷電~
所以只好今天這麼晚了才上網寫心得

話說昨天
真是...蠻"雖"的

一整天工作
雖然有忙裡偷閒
但下班去補習後肚子開始不對勁
教室冷氣又像開免錢一樣猛吹著

一直撐著
恰巧這幾天身體又不太舒服
老師又比較慢下課
然後...下了課奔去wc
之後...搭不上9:47的火車
只好等半小時搭晚班車
(明明出了教室沒下雨~到了火車站要奔進去時卻被某帳篷上的積雨潑到頭...濕了一大片)

結果...車上有對男女在我耳邊聊天
一直聊考試滴事
我滴耳朵可能被吸住了~都沒注意到廣播聲
之後頭又低低假寐.度一下辜
想說我要下的那站
平常都挺多人下
所以等著大家起身我再跟著起下車
 
沒想到......

我那節車廂的人
都沒有起身
似乎都是要往更北上的地方去的~

我...當我回過神聽聽廣播小姐的聲音時~

嚇!

已經過站了~天ㄚ~~~~

還好~
剛好有班因大雨而慢到的回頭車
很快又搭上車回到我要的那一站


經過一番折騰
風又大(還好雨點小)

騎著我的布萊克戰戰兢兢回到家...

平常十點半左右就回到家的我
這次足足晚了快一個半鐘頭...

真是......好恐怖ㄚ~


然後

回到家又聽到阿嬤身體滴檢查結果...
心中湧起一股感覺...
不知該難過還是該平靜的感覺~
只希望阿嬤身體漸入佳境~
和體內的東西和平共處
呷百二!

不然至少也要等表哥姊們結婚生子當阿祖之後再說~

身體一定要健康平安~!Please!!!




喔喔~~

今天下午去醫院接阿嬤回來~
阿嬤氣色不錯唷!
我一到醫院就知道她真滴超想超想回家~
因為她全身打扮整齊~和臨床的阿嬤談笑風生~
所有東西也都已打點好~
我們只要幫她把東西拿到樓下~開車載回就ok~
離院手續稍久~阿嬤已等不及要趕快回家看看後院的玉米田~
那一排阿嬤辛苦種的玉米田ㄚ~已被風雨吹滴半倒~
不過很Lucky滴是~前一兩天媽媽已幫阿嬤採收了~
雖然枝葉不大~可是收穫頗豐~也很甜很好吃唷!

希望阿嬤滴身體一直都這麼健康平安~很穩定~過滴很好!

阿嬤加油我也加油大家都加油!!!

gogogo!!!





ps1:弟弟設計的高山茶品禮盒包裝~真是啵得棒ㄚ!讚~~!!希望弟弟退伍後~
順利找到喜歡滴工作~樂在其中唷!!!


ps2:看到報台人氣突破一萬了~真開心吶~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唷!!!

台長: 土豆人
人氣(2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所觀 |
此分類下一篇:murmur
此分類上一篇:繪圖軟體

非魚
這幾天都下大雨
所以妳阿嬤在醫院一定很寂寞
妳有空也可以幫她採收作物阿~
她會很開心的^^
2009-08-08 09:21:05
土豆人
我們把她接回家住嚕~
今早她還想冒風雨去看後院的小雞群~
深怕牠們淋濕受寒~
幸好我阿公發現~阻擋她在風雨未過境時外出~
由媽媽.阿公出去幫小雞加蓋屋頂~
阿嬤才放心待在家呢~
okok~有空我幫忙多種點菜~ㄏㄏ
2009-08-08 10:1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