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30:4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非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曉得甚麼原因,是非好像繞著我而轉,而流言又從四方八面襲來,從來都不知道,我也有值得八卦的價值。

面對各式各樣的蜚短流長,令我對這個世界的價值開始顛覆,我開始懷疑,別人所做的任何一個舉動,都懷有無限的目的,而且即使窮一輩子也想不出所以然。然而越想越灰,然後開始懷疑身邊每一個人都是不懷好意。

尤其是被多次被出賣以後,人,除了自己,其實誰都不能信,也不能依靠。

我很難過,每當我掏心挖肺去待人的時候,別人總覺得我是在打聽他那不能說的秘密。然後,開始覺得我問的每一個問題都是送給別人的人情。

世界早就不一樣了,對別人的問候仿彿變了是非題,如果有一天我問你,你最近好嗎?那就是代表,你最近有沒有出甚麼狀況讓我八卦一下?

然後你會發現,你那些所謂真心的朋友,正用另一個面孔去出賣你的隱私。

這就是香港,一個很虛偽的社會,我們誰都不能再信誰,相信是愚昧無知的行為,為甚麼?因為連繫人的心不見了,我們只是依附著面具所堆砌的橋來溝通著。

感激你昨晚詳盡的解話,原來早在你們的背後,隱瞞了那麼那麼多的是非。我是不是該對自己的無知感到慶幸?

別人總說女人是是非精,看來男人說是非的功力絕不比女人弱,今天看到了。

台長: 杜比妮可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hier de Nicole |
此分類下一篇:一整夜:黃昏以後 天亮以前
此分類上一篇:耐得住空虛,禁得住寂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