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7:24:29|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查零五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善善的提醒,原來我零五年只有寫過一千零一次的BLOG。

到底零五的時候我都在做甚麼,為甚麼只有一千零一篇的記憶?

現在想想其實都做了不少事

一 二月的時候跑去學日文,認識了新的好朋友VANESSA
二 四月的時候和阿朱去台灣搵朋友,吃吃喝喝,再一次品嚐我的Favourite, Fondu au fromage(芝士火鍋)
三 八月的時候開始去PHSICAL做GYM
四 九月中和媽去九寨溝
五 十一月去澳門的東亞運動會,替軒仔加油
六 十二月去考日文能力試四級(三月PASS左)



當然還有我的零五Contact list
---------------
Vanessa: 成熟懂事的女孩
Wing:我會唔會再搵呢位日文同學呢?
通輯犯 K:K精
阿Lai:陪我唱到好多合唱歌的人,犀利
Mandy: 非常岩Key和岩channel的好朋友
Sharon: 善良,聰明的大姐姐
阿FAI: 好爛玩的人
男Jovi: 可以傾到好多Topic的人
Ceci: 善良,真誠的鄰家女孩
Jackie: 羽毛球高手,好想成位佢徒弟
J-Patrick: 搞笑的爺爺
Fabien: Porte le costume n’import’ou et quand

---------------------
大部份時間我都盡情地投入工作,原來我也是一個工作狂,無數的Project,落單,跟單,見客,驗貨,出新產品,開發產品,講電話,不停地和厂講電話,和客寫Email...

星期天都會學習日文,和朋友去吃個TEA

好像不是很多時間分配給我的家人,這不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我想,這一年,應該也不算白過,只是庸碌生活裡提不起勁去留點記錄










台長: 杜比妮可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hier de Nicole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初六的月光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十六談

早肥
多謝你啦 我榜上有名 實在太榮幸喇呀法國人
2006-06-04 01:22: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