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2:33:5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才回到家,好久都沒有唱歌唱到這麼晚,回家梳洗一輪就爬上床睡著了,結果太陽太大了,十一點多就給太陽晒醒了。

匆匆的又趕出去,下午和好友們一起去富豪吃TEA BUFFET,有COUPON五五折,很划算,雖然點心不算很吸引,但總算吃得高高興興。

回家後二話不說就倒頭大睡,然後被媽的電話吵醒了。

昨天的事我都和盤托出,媽媽結果還是一樣,唸唸唸了很久,雖然現在不是住在一起,但是當媽唸起來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煩。

媽媽就是這樣,很怕自己有天變成這樣的一個女人。

我想我應該不會吧!給她這樣一唸,我的睡意全消,馬上坐車回家取了出差用的東西便離開了,好吧!我確實是愛拖時間,那麼今天晚上就不拖,所有該收的東西都收好。

結果十二時開始收,一弄就是二點了。然後收完後,就坐在電腦前聽聽音樂,向自己報告一下自己的生活。

明天一大早還是要爬起來,會很累,不過熬過這個月以後,我應該會很快活。

----------------------------------

突然發現,這年原來已過了大半年了,快四分三都過去了,年初的感覺也沒有離我很遠,已經向2008年進發了。很多朋友問我過得怎樣,每次我都只會回答,還不錯呀,日子還是老樣子,甚麼才算是老樣子???應該說,工作時工作,發夢時發夢,休息時好好休息一下‧‧‧朋友們都換工作了好幾回了,自己還在一個人的office裡工作,幸好今年alvin還是回來了,令我這一年的暑假一點兒都不孤單‧‧‧不過明天小孩子會結束他的工作,然後回到他的唸書崗位裡,每想到士別三日,真的有點不同,這一年的他都變活潑了,愛搞爛gag,又和大伴玩得很close(年輕真好!)如果他走了,我的工作日子又變回安安靜靜的。

台長: 杜比妮可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hier de Nicole |
此分類下一篇:忘不了你這樣做
此分類上一篇:舊相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