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2:09:18|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小時的視覺享受,一笑置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都在不斷的看戲,之前看了變型金剛和虎膽龍威,後來又看了五星級大鼠,阿森一族,說不出的秘密。

變片:(早場,叉生+HIS FRDS)還不錯,金剛真係有變得"好型",但是故事內容有點空洞,只是視覺上的享受是非常足夠。

虎片:(E小姐)太誇,有乜理由條橋斷左都仲可以當斜路駁上去行,隧道閘口變跳板?VERY AMERICAN,唔算好好睇,不過官能上都刺激。

五片+阿片:(叉生)五片一般,比想像中差,原因是故事太過誇張,欠代入感,但畫工出色,就是看的理由,阿森都幾好笑,D GAG夠爛,最鐘意隻SPIDER PIG,不過後來不知所終。叉生本來有晚買左飛,點知傻仔又記錯時間,MISS左半粒鐘,唯有去再第二度SEE啦

不片:(J小姐)幾浪漫口既愛情片,雖然是很難自圓其說(好些地方),最後彈琴位太誇,算啦,都係晒佢勁鎹。
----------------------------------

雖然最近都是很密集的看電影,但都沒有一部可以是打動我的,那是因為希歡看沒有靈魂的電影多了,其實兩小時內(有時是個半小時)眼睛是沒有停下來,不間斷看,但眼中的影像沒有傳達到我的腦袋去作出思考和消化,所以大多看完是一笑置之。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一部可以感動自己的電影了,可能某程度上也害怕某一些太煸情的畫面,這一年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生日快樂吧!

台長: 杜比妮可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杜比立體聲 |
此分類下一篇:忽然道歉:葉太好№!VS香港島蠢人比例民調
此分類上一篇:又見一簾幽夢

Alice
係不能說的秘密ar....haha....我跟你一樣....睇戲都密集左呢....4套片都沒跟你一起看...下次要跟我一起看啊....
2007-08-23 15:51:5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