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7 19:46: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那天說出口】現場側寫08 ~~ 殺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上拍了小安的家居畫面和上網情形。本來行程不是醬安排的,原本預計外景要早點結束,然後回浩然借個小房間當作小安家來拍。結果外拍超時,不過那時大家都沒想到星期天浩然居然停電,還拍得十分從容。等到我們發現浩然將要停電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狐狸回了台北,傍晚才回來,一時失去男主角,只能先拍cisi的部分。

借了cisi同學壹馨的家。才開樓下的鐵門我們就在問這房租怎麼算,這是如果只拍幾個空景你會覺得可惜的好地方。小安生活起居的部分堪稱順利,直到要拍傳訊畫面的時候,由於壹馨家的IP沒辦法share,使得另一台電腦不能上網。那好唄,得有一個人回學校佯裝捷羽,結果ㄚ瑞得標,回九舍丟水球去。我跟阿尼一人一台機,趕著在中午壹馨出門前拍完。

結果當然沒拍完,後來還到阿尼的宿舍去補拍,這傳訊與talk的畫面我們竟然續拍了六小時,其實只要十分鐘不到的成品。

傍晚我趁著空檔來配小安的音。自己寫的稿子自己唸起來還是覺得怪怪,雖不到毛骨悚然的地步,卻也覺得雞皮疙瘩。配完後傳給阿尼請他鑑定,他不置可否,覺得聲音和人連不起來。我才覺得彆扭呢!聽到自己聲音真是狂笑不止。結果ㄚ瑞說,像0204………-_-;

這兩天還拍了捷羽的生活起居,是在狐狸的宿舍拍的。從台北回來的狐狸說戲服洗了,於是用另一件深藍色T-shirt充數,但是其實褲子、鞋子全不一樣,我們就醬去人工湖拍車禍場面了@_@。後來果然被幾個眼尖的觀眾抓包。在宿舍拍的時候,我老覺得瀟灑很不入戲。其實他也不曉得鏡頭會帶到他吧,當狐狸在人工湖回來後屢屢上站不見小安的那一幕,背景裡瀟灑剛洗完澡,一邊光著上半身,一邊笑著看我們拍戲,手和嘴也沒停過,不知在吃些什麼。嗯,我承認他演觀眾的話,實在是挺稱職的:P

這部戲在狐狸擦薩克斯風和與傑堯的give me five中殺青了,這是ㄚ瑞掌的鏡,因為這個時候我已經進入計中開始後製摟。最後母帶的總長超過七小時,雖然花絮大概佔一半以上吧……~_~

台長: 搖搖貓耳朵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