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1:26:12| 人氣3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雀 要革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海的幸福島傳說


「在愛琴海上有一個神秘的小島,只有有緣人才能見到它,人們叫他幸福島

。島上鳥語花香ˋ四季如春,更重要的是能找到他的人就一定能夠幸福。」


---------------------------------



「知道嗎?在追尋幸福的道路上,我曾經和你一樣煩惱,因為我追求的那個人

 並不認同我的幸福,可是我卻並沒有因此放棄。要知道放棄比得不到更可

 怕,得不到是暫時的,放棄就意味著永遠也沒有幸福的機會。」



「只要你勇敢並堅持著,你就能真正的得到幸福。相信到那一天,所有人都會

被你感動。」



-------------------------------



仙人掌綠淚珠童話







「上帝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一種東西。任何人稍微一碰觸到

它,它就會失去生命。上帝不忍心,就給它加了一層盔甲。如果有誰想靠近

它,它就會用自己的盔甲和刺對付他們。所以幾千幾百年來,沒有人敢靠近仙

人掌。」


「後來,有一個勇士出現了。它不屑的說:『看我來消滅這個怪物!』於是勇

士拔出寶劍把仙人掌批成兩半,原本以為要消滅它是件艱難的事情,可是沒想

到卻是那麼不堪一擊!」

「勇士很驚訝的喊了起來:『啊!沒想到仙人掌的內在那麼柔軟!大家不都說

它有一顆堅硬醜陋的心嗎?為什麼卻只有綠色的淚珠一滴滴的滑落 ...」


「最終,勇士明白了,原來那所謂的刺只是用來保護脆弱心靈的外殼,在它心

底,其實是那麼脆弱和容易受傷!」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強!




------------------------------



原來在一個人的眼裡,我一直是個美麗的公主。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就會充

滿自信和快樂;只要有它在的地方,我就能毫無顧忌的作我自己;只要有他在

的地方,我就是擁有一切得公主。他就像一位騎士,默默守在我身邊,一直支

持著我所以的夢想,可是當我以為我的夢想就在眼前時,我才發現,沒有他的

世界,就不會有夢想!




我已經得到公主般的幸福。比賽得結果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希望變成公主

的女孩,不要把你們的夢想寄託在我的身上,你們因該更勇敢,自己去尋找水

晶鞋!






轉載於 麻雀要革命第四集

台長: 巧ܤ葆宝
人氣(3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 ˇ 家裡的事ˋˋ |
此分類上一篇:飛輪少年

【♥〞】米唐 女
=ˋ=

宝贝好久不見 =DD

伱很無聊齁``

貼這些....

想看伱親手打的菈* > 口 <
2008-07-16 01:28:54
小禹☆〝♀
我也有看‵

超好看的` 遇到同好了 happy
2008-07-19 16: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