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22:05:03|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上:101/11/27 從舞球適能想起大學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舞球適能結束課程了,美中不足的,老師的小球們被收走,所以今晚不是拿小球做肢體伸展,而是改上瑜珈,我最不喜歡上瑜珈,因為我超級沒耐性,上瑜珈都覺時間很漫長,我沒耐心,其實這些年也陸陸續續學過好幾次瑜珈,老師也都不同人,可是我還是對瑜珈沒興趣。沒想到今晚是以瑜珈結束,也是慢慢跳,感覺時間過好慢很漫長……越漫長就越覺音樂真難聽,時間拖的好久!
    舞球適能,ㄧ小時,12堂課,650元,上到今天結束,這是在大光教會,不過下ㄧ期我應該不會報名了,因為天冷,晚上不想出門。因為在這期上課,我左膝蓋不舒服,左膝蓋比較無力,【我的身體都是左邊才會出問題】,害我治療ㄧ個月無效,改換微風打了ㄧ針玻尿酸在左膝蓋,不過我只打一針,我爸叫我其他2次不要再去打針,我就乖乖聽話。還有
想趁寒假不用上課的時間去開刀,所以3個因素加起來,還是先暫停報名。我這學期學的東西很少,只學ㄧ舞球適能,運動類。手工藝只報名救國團2次單堂課,學的算很少了。
越來越懶了,也越不知要學什麼?

      今晚上瑜珈覺得中年發福後,肢體好僵硬,以前年輕時我柔軟度不錯,現在骨頭都僵硬了。我大ㄧ時在宿舍換衣服,是把自己整個人關在衣櫥內換好衣服,在打開衣櫥走出來,常常嚇到室友,說我有軟骨功,怎會把自己關進去衣櫥內在換衣是啊,以前肢體很柔軟,現在骨頭都硬了,沒有柔軟度,學瑜珈就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我記我小時候從遊戲中學會劈腿,是真的張開雙腿劈腿,可不是情感走私劈腿,以前高一家中有相機,超高興,我還拿去學校校慶,然後人就在空地上劈腿,請同學幫我照相,我猜也有160劈腿吧!不過媽媽不喜歡我張直雙腿劈腿,告誡我好幾次,我現在也不敢了,我怕扭傷筋骨,我筋骨可不太好。

     超級不喜歡學瑜珈,可是大2體育課,我修太極拳,可是紮紮實實蹲馬步背108式錄影考試,我大2超有耐性在蹲馬步,我好像是女生蹲馬步蹲最久的,因為那時班上一些同學ㄧ起走路去榮總看梁山伯與祝英台,回來後,我就迷上黃梅調,每天放黃梅調,所以我蹲馬步時,腦海都是黃梅調旋律,所以不覺辛苦,好像是女生蹲最久的,真看不出當時更年輕更有耐心。大3體育課還是這老師,所以繼續進階學太極刀,說到太極刀,大3就真的混,就沒有時間背
,因為不新鮮了。我們是考試錄影,那時玉霜對我不錯,我打啊打,忘記時霜就站在錄影機後比個動作提示我,真感謝他

不過後來成績出爐,我還高出他一分玉霜看到成績還說的要拿太極刀追殺我。想想真有趣。大4體育課老師去美國念博士班,所以沒人教太極,我就改學中國舞蹈,我想說平常也都喜歡去本部分部舞會跳舞,乾脆來學中國傳統正統舞蹈,是有紮實學,可是老師要求很嚴格,不知道是拖到畢業典禮早上還是前一天還在補考,真是讓我難忘

這學期暫時不學了,先過冬,寒假先開刀再說了!

     

台長: 野蠻人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身體保健 |
此分類下一篇:22上:102/1/12【六】 臉部開穴刮痧養生
此分類上一篇:101/10/22 原來骨頭也有照超音波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