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10:26:0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水晶吊飾:2、小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小馬, 因為沒做完,剩下3隻腿,老師說9點到了就說我回家下次再作。我就覺得,那也好,只是下次來作,又會耽誤下次的行程。我前ㄧ期學時,都覺怎會剛好 2小時做完,或是提前下課,原來沒做完,就是下次再來作。

       我對水晶吊飾是好玩的,這次再學是想要學編織袋子,其實這也不是我興趣,不過我始終不清楚我興趣是啥?從大學開始,像隻無頭蒼蠅似的到處尋找,學水晶吊飾,我覺得我對圖像理解力很差,加上昨晚突然發現眼睛好像會找不到洞不知要如何穿珠珠?不會是老花吧?所以就會很笨拙,焦慮。

      有時老師的幫忙,像是ㄧ場及時雨,所以以後我也要對學生有耐性,學東西不會時,很容易挫折。可是班長來教,就少了親和力,給人有點壓力。同學就更直接,就看講義,要看講義,要學會看講義,唉,我就笨啊,講義畫來畫去,我就是看不懂啊,理解力大概很差。對我而言,幾次作品學下來,越接近收尾的地方越困難。

      這幾天猶豫明天要不要去台北?寒流來,好像又濕又冷又下雨,這樣如何玩啊?也擔心會感冒,我也很怕冷啊。可是寒假雜事不少,如果明天沒去,再來就過年後,誰知過年後,寒流會不會又來?而且過完年,我想沒事先買車票,要北上大概很難,而且在來就要開學,開學前我想要收心,而且沒有備完課,希望開學前能備完。

      感覺睡覺中還在思考,我也不知有無睡著?不過今早醒來,沒有下雨,突然心情變好,我就開始打包行李,雖然我也知道台南沒下雨,不代表台北沒下雨。不過就出去走走吧,小心不要感冒就好,不然這幾天也都無法靜心備課,在家也不知要做啥?

      周日到下週2去台北,回家後就有ㄧ堆雜事了,這次行程也不知如何排?因為我不知幾點到台北?天氣狀況,我會如何玩?而且以前去過的地方就傾向不想再去。不過在說吧,且戰且走,最後ㄧ切要看天氣來決定,希望不要因為太冷,我都窩在姑姑家不出去就好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2/5/2l9at.html    不過剛剛點新聞,發現原來是今天氣溫回升唷。未來ㄧ周台北還是會溼冷,噢,唷,可是猶豫不決很痛苦啊,還是去好了。

     之前上網搜尋貓覽,因為沒去過,可是說假日人很多,我就是星期日要去,擔心人很多,又有人寫日月潭纜車比較好,我日月潭纜車坐過了,還是不要去貓覽,去新北投泡溫泉好了。好像說寒流來,不要去高架橋,那也不要去貓覽好了。

      然後明天會寒流來,如果星期1去花博又濕又冷,會不會排隊排排的很冷啊,還是花博就不要去,去北美館看高更畫展就好了,以後還是不要買高更畫展預售票,因為預售票270元,後來看康軒寄來的信,好像100多就有了,更便宜,可是我票已經買了,不過預售票可以送桌曆。

 

台長: 野蠻人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政課程 |
此分類下一篇:20寒:二、水晶吊飾:2、小馬
此分類上一篇:編織籃子收尾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