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1:35: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因為早上沒有上英檢的關係,所以我就和我媽、我媽的朋友、我媽朋友的同事一起去吃午餐。
--------------------------------------------------------------

我還蠻喜歡跟我媽和她朋友出去的,因為每次一出去,一定會去吃好料的,感覺還蠻不錯,有好康的可以吃。而這次我們要去的餐廳較「碳索麻里」,他是一間燒烤店,就像烤肉一樣,自己烤。在用餐的過程中,我們都吃的津津有味,還一邊談天說地,還蠻快樂的。吃完差不多,我們就走人了。
---------------------------------------------------------

雖然用餐的時間很短暫,但經過是非常重要的,在這用餐的時刻中,有著說不出來的滋味,希望下次還能去到那裡用餐,我還蠻喜歡那間店的,因為裡面是日本式的,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有禮貌。

台長: 象兒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戶外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奇美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歌舞青春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