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1:44: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髮 國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抓髮抓髮!
終於抓出稍微ok的型了
未來還有待加強︿︿
高興 終於有適合我的髮型了
之前頭髮太長 太厚 怎麼抓都難看
我剪了好像5 6遍了吧!!
終於把頭髮剪的又薄又短>\\\<
摸頭髮都會爽= ="
哇哈哈!!!
現在就希望後面可以留更長更長
上次留的滿長的 結果被濫學校給剪掉了= =
害我生氣的要命...
希望濫學校不要在剪我的寶貝頭髮了
我愛bibby 希望bibby也愛我>\\\<
上次買了bibby的球衣
每天都要看幾眼>\\\<
愛死他了 以後我要搬到sacramento住
我想去加州讀書拉 我要住在sacramento
住一輩子>\\\<
我要看國王的比賽看一輩子
我要支持國王一輩子
我愛國王也要愛一輩子
我愛國王的球風!我愛國王的球員!
我愛國王的隊徽!我愛國王的球衣!
我愛國王的球迷!我愛國王的加油聲
我愛國王的教練!我愛國王的戰術!
我愛國王的球場!我愛國王的籃框!
我愛國王的籃架!我愛國王的觀眾席
我愛國王的主場!我愛國王的一切!
愛死國王了>\\\<
我要國王國王國王國王
想想當初為什麼會看nba
我還記得JW的那一個一個吸引我的假動作,妙傳
webber divac peja大家的妙傳 團隊默契
深深著吸引著我
我愛國王!我愛國王!
去洗澡 不寫了!

台長: 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