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2 19:06: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海關就沒好事
我的萬用小刀害我被security 抓
"You have to go all the way back to the check-in's, to bring this back"一個印度女海關揚起了她的聲調
"what a stupid rule"我喃喃自語
"who are you talking about?"
印度女海關抬頭問我
"i said, what a stupid rule"
我不是在說妳...
"If you don't like it you can just abandom it here!"
她開始對號入座了...
回來的時候我懶的再把行李拿給她看
繞過了她面前 竟然沒有人阻止我
就筆直的走進lounge
然後順利的上了飛機

Have Fun...
yeah..I need to have fun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有學弟的陪伴
12小時的旅程很快就過了
嘻嘻哈哈作伴
談談往事 聊聊近況
約好下次一起去台南吃梅子雞

出關後 領了行李
一向來接我的伯伯早就在外面等
溫差讓兩箱沉重的行李佈滿霧氣
應該是冬天了
天氣卻異常的熱
天空的顏色像以前一樣的灰
味道好濕溽
睽違了四個月的台北
又在中正機場跟你見面

想你妳此時一定睡去了吧

可能不能現在看見這個post
現在我身邊沒電話
也不可能上icq
但我好想告訴你
親愛的朋友
雖然我們現在相隔幾萬哩
我卻 非常想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