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00:52:46| 人氣2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除草機 公會新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是值星

報台除草機來了

因為值星阿 過二十歲生日 忠於是大人了

大人呢 就是要做大事

所以為了振興我們的報台 我決定要把他打在鳥不生蛋的這裡

先謝謝大家的策畫

以下是感謝函

請大家看自己的吧   絕對會比另外一個壽星寫得更多 更有誠意

據說林同學的感謝函只有一句事吧 我可是一篇呢

 甘心總召髒亂平頭王:

  你真的很乾心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你

 不管我多不來上學 你還事記得我 好開心

琬瑜姐姐 你可知道我多需要你

雖然我在生日期間 一直激你 說你都不做事 不測畫   上課還一直睡 事多累

還說你輸小見人   人家小見人都怎樣怎樣 

哈哈 你的苦都往肚裡吞 好像童養媳一樣辛酸ㄟ 

我發現我好不應該喔

但是最後 我看見你真的為我們很用心ㄟ 林遇宣那個愛猜穿驚喜的

你們還是可以給他很大的驚喜 讓他哭得不能自己  傷心欲絕 哭到整臉脹紅

你們真的很棒棒ㄟ 超利害

而且你過了中秋節 整個人都變得受不了的聰明阿

這下子 我又更愛你了 

當你又因為生理 又悶了的時候  我會更有耐心的聽聽你到底又討厭誰了  

但是砲火要向外喔 不要向內射死自己人

誰叫我的好捧遊最愛討厭人了 但是我還是最愛討厭人的你

LOVE  YOU明年你就收的到卡片了 相信我 

我不是那種沒良心的人 我也不會在那邊鬼叫說 隨便做一做就好的那一種人

我會把琪琪的珠珠 珍珠 賺十 都貼上去 絲毫不手軟

很勇敢肚子不舒服硬要吃火鍋的琪琪

琪琪我看了你很害修的卡片

但是那時候我是很真心的想要幫助你

畢竟那真的很難過 這樣對待人 很不開心

但是沒關西 你現在有我們了阿 

你不開心可以跟我們講 至少跟其中一個人獎

畢竟要講出來 才不會憋在心裡 不開心 

我們可以一起同仇敵愾

而且我們才不像某些笑面虎 都做表面的

有時候看你不講話 很怕你又遇到甚麼不開心的事情 

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們都可以陪你

因為我們有的事時間 甚麼沒有 時間最多

甚麼重要的事要做也沒有 最愛管閒事了 翹課也可以

還有這次阿 我發現你很會演戲 我以為你很不會演戲 會偷笑

但是這次 你都沒露餡 卡片那一晚也事 不能被你可愛的外表給騙去

雖然晚上最後還是不敵身理

回家了忙去了 沒有看到我賺石般的眼淚 和我們一起吃蛋糕 

但事 我懂你 LOVE YOU 我們要一直當羨煞旁人的好捧遊

一直背負著誤會的山地:

宸山地  我們這學期很多課可以讓咱倆獨處ㄟ

才知道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喔

不管是很肉慾的雙花店 或是沉悶到要睡覺的七棒 抑或是居里夫人

你也可以嗅出他感人的一面 哭的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真是了不起呢

最近 你愛琬瑜 一直往那兒使勁的奔去

但是我不會吃味的 因為你有做十分逼真的long champ卡片給我

據說做到了半夜事吧 奪用心阿 整個一收到 都不敢相信是你做的

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 還是比較相信是學姐幫你做的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雖說我有了真的long champ

最近 我知道你有在幹嘛  我都有很努力的看出來

是不是我很厲害媽  其他那些眼拙人都看不出來  還外家笑你 真是不應該

我止會在你被嗆的時候 很大力的笑你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實在太好笑了阿 我控制不住

下次我會盡力憋住 

但是有鑑於最近寫卡片 你實在是用太多次的老梗了

要多吃菜梗 到時候我給妳蔡耿 我可是都是為你好 懂媽

LOVE YOU XOXO

老愛裝驚訝眼睛依舊小的悲弊仔:

最近很愛沉醉在當組長的世界中

怎麼也才當一個組長就能威風成這樣 害我以為組長都是你

還命令我勒 但是看在你們為了我噴錢 這陣子 你們叫我幹嘛 我應該都會幹嘛

我這陣子也不會嗆你 這陣子我就鐺好組員 打勾勾

我都想好你生日要送你甚麼 我是不是很貼心

就能把你眼睛變大的東西 對你來說都像是福音一般 事吧

我阿還打算了 你去當兵我就把我珍貴跟了我一年多的名牌部隊包給你

小歐由書豪男生們都要忌妒了 只有你有ㄟ 很值得炫耀

還有阿 拜託 趕快脫離facebook吧

做點証事吧 象是練熟你的愛愛愛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愛愛愛三個字

都唱不出下一句 老是都只聽到愛愛愛

或是有報告自己就去查資料 還叫壽星查 要當個負責任的人阿

不要再裝驚訝了 都想要送你去陳宇凡割的那一間了

我的心包包 你要不要也來加入一起悲的行列 看你那天悲的順手的

三重追風小飆仔游絲毫:

這學期你很拉風喔 三重-淡水 咻來咻去的 

整個就像追風少年一樣青春

隨便說一下要看電影喲 你過了很多下才咻來 

害我們都以為 你要七天後才要跟我們看電影

先生 七天後都星期日了 不僅電影散場了 我們也都返鄉了

你會很空虛的 自己又飄回三重喔 也沒有人會記得給你燒錢

因為你也知道

你交的朋友都沒有甚麼良知和良心 也沒啥腦子

所以阿 騎車要小心咻 慢慢咻

要不然犁田了 又會換來跟阿貝一樣的狂力笑聲 

你送的那片光碟阿 果真是知識無價阿 這麼高深的東西

你知道媽 在我這膚淺的人手上阿 一下下 就不見了

還有阿 這次阿 為了我 你的錢噴的 跟高鐵 跟噴射機一樣

噴得又快又遠又多 一點也不手軟 好樣的

襪子破了事吧 我會送你一年份的好襪子 讓你不愁穿

就等你生日吧 還是近期就有需要 我可以先送你 

朋友的道義情份 都看這次了 是不是? 別說我對你不好齁

最後一個壓軸 可是我的新好麻吉:

在我的卡片 你是壓軸 再感謝函野是把你當壓軸嘛 

是不是 這是一定要的阿齁

喔 對你超好的 

我都嚴重懷疑你自己去偷卡片去寫 硬要寫一個版面

要不然怎麼沒人發現你有寫卡片阿

要不是我翻錯邊 我也不會發現 整個很隱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阿 加你分加你分!!! 

這種硬要寫的金神 可不是蓋的

好麻吉 在殺手中 一直忘記我們是好麻吉 

一直在那邊誣陷我 害我都想要切巴斷了 

可是 咱們的友誼可事比金堅阿 對不對

但是我還是要拿出好捧油的衷心建言

 

你畫畫真的很差ㄟ

要多加把游好不好 要不然我教你畫翻茄頭小子

既可愛又實用 是用於任何場合 GOOD



愛死你們了 尤其是那牙膏




THANK YOU   ALL !!!!!

我很開心!!!!!


 

 

 

台長: 執行長
人氣(2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康樂股長
林鈺軒請學學點 他超級有誠意耶 打超級多
2009-10-13 01:07:07
康樂股長
才兩天 真的犁田了
2009-10-14 19: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