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0:20:43|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2010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5月10日 不怕和世界不一樣的芳宜老師


今天送完姊姊去搭火車
談得那席話
我更感到自己的幸福
謝謝家人給我這溫暖的環境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追逐夢想
謝謝一百歲的中華民國
讓我敢獨自走在街上也不感到危險害怕
謝謝學校給我的教育
讓我有了知識生活過得生活多采多姿
這世界有舞團、有政府、有社會局、有流浪動物協會
有慈濟、有教會、有警察、有柏油路
有房子、家裡還有廁所
這些看似好像本來就該有的東西
其實在很多地方是沒有的
感謝前人與上帝給予一切的豐盛

蜀鈞的這一年
有人愛我 有人恨我
不管是愛或是恨
蜀鈞覺得
對的事情就堅持下去做
錯的事情就努力改進
有人覺得我無情
有人覺得我堅持
有人覺得我獨斷
有人覺得我樂觀
有人覺得我一意孤行
有人覺得我三心兩意
到底哪個是完整的蜀鈞
哪個單獨的角度都是蜀鈞
也都是對的,卻又不完全正確
但蜀鈞還是會用一個屬於自己的方式照亮世界
如同舞蹈家芳宜所說......

感謝這個世界
這麼多人支撐著我
給我這麼好的環境
讓我生命得豐盛

 

台長: *~星空浪子~*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情記絮~* |
此分類下一篇:七年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給世宇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