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11:28:5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整整連續哭了三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哭了三天
我不懂
我很認真的做我自己
到底有什麼錯

我不知道
自己怎麼會這麼難過
很無力
因為幫助不了朋友
聽到他對我說了一聲對不起
我更加難過
因為我相信他
這是他的肺腑之言
昨晚我把所有安眠藥給吞了
但是情況並沒有好轉
他難受
我也跟著難受
他難過
我也跟著難過
他想喝酒
我也可以陪著他喝酒
但是
除了這些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去外面走一走晃了晃
晃過我們一起踏遍的地方
壽山上的黑輪
五福路上的生活工廠
想著我笨拙地騎著那台小野狼
還不敢轉彎不敢停下來怕會熄火
我告訴自己
不許再這樣哭了
我必須先好好站起來
才有餘力可以幫助別人

我該這麼做才是對的
畢竟
曾有過這麼一段快樂的回憶

想起很久以前
張惠妹的一首歌
歌詞很棒
很適合我的心情
=========================
認真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真的是眼淚嗎
這算不算回答
你問我為何那麼聽話
為了什麼寧願沒有想法

就坦白承認吧
是自己太傻
竟然為你梳直我的長髮
不接任何電話
天真的準時回家

別讓我在街頭
漫無目的遊走
以為你會找尋我
別讓我的寂寞
侵食無味的酒
融化悲傷的淚
在別的男人胸口

愛人或者被愛
也許都嫌不夠
至少我還珍惜過
幸福的感覺
它離我好遠好遠
認真愛過我已無所求

台長: 呆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