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4:35:1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日緊張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跑出去玩
遇到好多老朋友
大家都在談論著選情
沒想到連年輕一輩的
也都關心起了國家大事
各有各的主見與想法
真是個好現象
也是難得的畫面呢
不過還好大家都不會硬要對方跟自己所選的一樣

玩到天亮
早上趕著回家去投票
晚上並不想關心選贏還選輸
所以
悶頭大睡特睡吧
呵呵

等我睡醒
已經是開票結果出來的時候了
希望大家要有運動家精神
勝不驕敗不餒
台灣漸漸地走向兩黨制
是個好現象吧
我是個永遠的反對黨


2004年3月21日是我近期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民主又跨進了一大步
幸福又拉進了一大步
而我自己也成長了一大步

站在經濟的角度我投給二號
畢竟在經濟的改革上
我仍然肯定泛藍為台灣製造的經濟奇蹟
至於泛綠所推動的民主奇蹟
我相信仍會努力下去
我也投了公投的贊成票
雖說那已經是事實不需要公投
但我也認同藉公投的動作
向國際明確宣告台灣人民反飛彈與對等談判的心聲
選舉結果
雖不盡理想
但既是一場選舉
就該有運動家精神
檢討本身的政策與人民的需要而不是為什麼選票會輸

暴動很好
不只可以警惕所有從政的人不可一手遮天欺騙人民
更加速了台灣兩黨責任制的形成
從此再也沒有一黨獨大的問題
恭喜執政黨能夠連任繼續改革下去
也恭喜在野黨能夠認清不是有那麼多的人民支持向中共靠攏

暴動可以維持幾天在民主的歷史上記下一比
抗爭可以不斷繼續下去讓執政的政府更謹慎小心
但台灣的尊嚴不能丟棄
當面對外來政權的侵犯時還是要手牽手心連心
一同護我們的台灣

台長: 呆子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