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15:29:24|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放颱風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週真是難熬
天氣反覆無常讓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原本週五要辦理的vaiki sema pana傳統活動
因颱風轉向台灣的關係
學校評估明天的強風雨勢更強大
所以在放學回家前宣佈活動取消必需延期

週四發了學生的活動手冊
還是如期的先辦理行前說明會
說明活動場地位置圖、裝備檢查、體驗前的筆記、我的分享練習、傳統歌謠、傳統美食及講師們的課程介紹等
為了整個活動能進行流暢已經忙了三週
從籌劃-開會-計劃及經費送審-聯絡講師-行前勘查等
包括很多大大小小瑣碎的事務

同事們給了很大的協助-分工合作
還有部落村長及擴大就業員工協助砍草整理
傳統美食部分由akai老師和angit vuvu 、umai vuvu協助找當地食材
大家都非常投入整個事前工作
每天回家就跟芊芊爸比討論活動的進度
還一起到溪邊觀察地形和開訓典禮的最佳場地
所有事務已經穩穩的箭在弦上
就等上天會不會作美囉

這是學校本位課程之一
也是一個很好的環境教育
校長希望以後的畢業生比照辦理
都必需進行一場這樣有教育意義又兼具文化薪傳的課程
所以無論如何 這個首創先河的第一場
我都會事必躬親
也許不是最完美的計劃
但是工作結束 再作檢討後
一定還有更多的空間可以修正及改進的

對臨時取消活動而沒有聯絡到的朋友們
在這裡致最大的歉意
原諒我忙昏了頭沒有最周到的聯繫
《只聯繫到師生、講師及學生家長們》
實在很抱歉
此活動並未取消只是延期了
相關活動訊息 我會陸續通知
謝謝大家的協助和愛戴
masalu a mapuljat



99.10.22 並不輕鬆的颱風假

台長: tjuku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山居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啊! 妳醒著喔!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有沒有青菜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