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23:04:45| 人氣1,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解除暫時放空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三月忙舞蹈比賽事宜到四月準備校慶活動
中間還安插校內國語文競賽和第一次評量
學生評量結束後
還有教師專業評鑑的教案及教學觀摩
好不容易忙碌的校慶結束
緊接著又是忙著第二次的評量命題
和崴哥的二次評量預備

為了陪他-盯他-看書
花了不少時間陪他複習課程
每次我的學生考試
也正逢是崴哥他們考試的日子
我的壓力是兩倍的速度在膨脹
偏偏爸比那幾天也生病了
害我蠟燭兩頭燒
煩惱這對完全不同狀況的父子

還好一切雨過天晴
哥哥考試順利  爸比也復原了
感謝主的保佑  多禱告多有能力啊

上帝一定聽到了我每天早上起床的禱告吧  呵呵...



昨天心情很好  午後三點帶芊芊去恆春復健

順便買了包水餃的料兒  邀大嫂來家裡玩玩包餃子

大人小孩暫時解除壓力   大家一起包吧

從洗菜-切菜-到包水餃  竟然站了兩個小時耶

還好精采在後頭   一邊包一邊聊天  

好久沒好好聊了   聊個痛快

外面的涼亭爸比正在修建中   所以還有一些凌亂

人多的時候芊芊就不太方便來這裡擠一擠

外面好涼快啊   跟屋內的溫度差很多呢

聊到近九點後才解散  壓力也早拋到九霄雲外了

 

99.5.21

台長: tjuku
人氣(1,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有一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忘了妳這麼可愛過
此分類上一篇:打個養生果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