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9 09:57:3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不喜歡我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齊越看著花想容「噗嗤」一聲笑出了聲兒,「這不是挺好的嗎?沒了我你生活不能自理,那就不要離開我不就好了?」
  「可要是你往後不喜歡我了呢?」
  「那一定是因為我死了。不,你要相信我即便是死了,也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
  花想容有些動怒的看著他:「好端端的,說什麼死不死的。」
  「好了,不是餓了嗎?快去洗漱。」
  「好。」
  花想容洗漱完畢,到了餐桌上,粥還在散發著熱氣,裡面的雞絲兒看上去刀工非常不錯。還有芹菜和胡蘿蔔搭配在裡面,顏色瞧著也非常喜人。
  不管是聞著味道還是看著脈象,都勾著花想容大快朵頤。況且她現在餓的恨不得完全不顧形象的全部吞了桌子上的東西才好,吞了吞口水,十分矜持的舀了一勺子粥,送到嘴裡。
  然而這下卻發現原本還能夠忍受的飢餓感這會兒更加翻覆上來,根本不能忍!
  她一會兒工夫就將碗里的雞絲粥吃了個精光,接著又有些不大好意思的看向齊越,齊越眼中卻是只有寵溺。他伸手摸了摸花想容的腦袋,問道:「還要嗎?」
  花想容點點頭。
  表示這麼一點兒粥,完全不夠塞牙縫的。
  連續吃下三碗粥之後,花想容還意猶未盡,不過齊越卻是攔著她,不讓她繼續吃了。
  「你自己也是個醫生,吃這麼多對身體不好。等會兒如果還餓的話,再吃。」向您推薦:特殊膠帶  桃園冷氣修理  3D耗材

台長: 瞳仁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五金商場 |
此分類上一篇:卡斯特爾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