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4:12: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繼續無理取鬧好了,就再認真一點抱怨好了;
謊話可以再多一點,挑撥離間可以在戲劇性一點。

她的心裡,安全感就這樣一點點。
一開始認識,那樣的令人又愛又恨就是她迷人的地方,
保持那永無止境的神秘感,是她的生存之道。
總是不知道,她哪句話是真,哪句話是假;
有時謊言能帶給她安全也說不定呢﹗

總是又讓我迷戀,又讓我煩躁;
她的不安全感影響了我,原本平靜的生活,也都亂七八糟了起來。
開心的時候就繞在我身邊,貼心的時候,也騙到了我幾滴眼淚;
冷漠的時候,那種感覺幾乎是受傷的。
她起起伏伏,我也跟著起起伏伏,甚至更為強烈。

她就是,能夠讓我這樣這樣在意…

這是矛盾的情節,
然後我知道了,

在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偷偷的愛上她了…


台長: 赫本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麼 |
此分類下一篇:[那麼]
此分類上一篇:[那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