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1:42: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一直在這裡 ( 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2/26 星期日 天氣晴

天氣依舊晴朗,KIKI的情況也逐漸穩定...

我跟媽媽在半夜聽到KIKI因為腦袋不舒服的唉叫聲

輪流起來照顧

也輪流小睡著


白天,除了偶爾腦波的「電力發動」讓KIKI會拉長著脖子

還會亢奮的揮舞前肢,想要試著站起來~

曾經一度讓她成功!!兩秒鐘~

讓我覺得情況是可以抱著樂觀態度來努力的!


但是到傍晚

在亢奮完了之後

KIKI又變成全身軟綿綿的布娃娃!

而且在餵食流質食物的時候

也沒有吞嚥

又讓我們陷入不安的情緒之中

而且她的呼吸及心跳變得十分薄弱~

彷彿就要失去她一般

我跟媽媽陷入悲傷的情緒....


不過,在過半小時之後

KIKI又逐漸恢復意識

呼吸及心跳又穩定下來

我鬆了一口氣

也才明瞭,這是一種循環現象!

亢奮(仰起頭來)--> 手舞足蹈(拼命往前爬)--> 軟趴趴(停電狀態)--> 亢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現在可以接受,餵食餵到一半便睡著的狀況~~

KIKI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