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0:34:3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個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著妳的來信,真有種挫敗!

說妳可能成為千古罪人並非就是情投意和!
不也提及對新朋友的好奇、同好的興趣嗎?

還說愈是這樣剖析、層層檢測下,哪裡還容的下愛情!

怨言對妳?
妳又覺得這樣處理我與她的感情真是好?
不已問妳同我談情說愛?若不是,請妳就此打住好嗎?


才剛認識,沒有愛不愛的問題。
僅處在一種協和的歡樂當中。

也許妳心疼她,由她看到我身上的某些特質,正是她喜歡的,試問…
我又在她身上尋找什麼?她可有我追求的因子?
請妳先客觀地審視,也就明白不過徒增困惱罷了。

究竟話要說的多傷人才能明白呢!

我可以遠離,卻留下來了。

她仍跟在身旁,繼續著她的好感;
妳卻在耳邊叮嚀別傷害;
眼裡又透露怎樣的流轉!

妳說「切記!在未理出頭緒前,別給她太多希望,這次她傷得不輕啊!」。

不是早已說的清楚!

「小心翼翼地捧在掌心,珍惜與妳的相識相知。只是…
這裡容不下愛情!

我只有一顆心啊!沒有再多了。

也許妳已經覺得受到傷害,我會安靜的離開。
愛情的傷痛不孤單,我用友情相葬。

又如往常般,妳同我歡樂著,就會明白贏得珍貴的友情!
當妳仍笑靨燦燦走來,純淨如清蓮,我誠摯深候。」

還記得我這段回文嗎?6月15日的信件。

接獲她的回覆,已坦然相對。怎又延伸這惱事!
借問是妳?還是她覺得傷害?


妳耳提面命「她與台北人兒,切勿重疊,相信妳懂的!」。
唉!曾想妳自己才真是不懂的人兒嗎?

請不要輕易將誰替代誰!
請別同時輕視了二個獨一無二的人兒!


「今晚,在告訴她妳送蛋糕來剛走,她急忙跑出去打電話給妳。得知妳所在之處,急忙出去要見妳一面。見不到妳,感覺得出她的落寞!其實我並不餓,只想讓她見一見妳。」

到底誰放任著?任由誰沉淪?

妳又怎可亂用我對妳的好!
怎能拿我去滿足她的想見之情!



親愛的妳,沒有找妳諮詢的念頭,絲毫都沒有。

在msn上忽說「好難溝通喔!」,也僅是日常生活裡的對話,不是非得和愛情有所關聯。且當時談論的話題是文獻的心得,不過各自堅持己見啊!

再讀妳的來信,「妳和台北人兒之間的事,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妳說:『好難溝通』!是啊 ! 誰對誰會好溝通呢?…」。

也許要非常慎重地向妳道歉,讓妳陷在愛情恐慌底。
卻也要說生活仍有許多事進行著,不是嗎?


以著平常心相處,同她玩耍、享樂,分享生活。
妳以為我給了她希望?若存有顧慮,還不如「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又何苦陪她走這過渡時期呢?

好似同樣的話重複著?

曾寫心疼妳無事惹塵埃,這樣的心情仍在;
責妳不多所保留的埋怨也在。

書信往返的內容仍大同小異,同樣不耐;
字字堆積的都成誤解,這擔憂也持續著。


信末仍囑現塵埃已落,不願再有聽聞。

台長: Man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