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18:16: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又來了!

忙碌時消失無蹤影,
無聊的時候才來找我,
詳細述說你最近做了些什麼…
工作時間多冗長、休息時看了什麼影片…

我需要知道這麼清楚:
這些消失不見的日子裡,
你到底作了些什麼嗎?!

難道我們之間就是這樣了嗎?

如果我告訴你,
好朋友不是這種當法的。
友情雖然不像愛情需要溫柔呵護,,
但也需要步步為營的細心經營。

沒有什麼好朋友,
會永遠守候在誰身後,
癡癡當你苦悶無聊時才想到的排遣對象。

如果你真把我看做如此,
那麼對不起,
你實在太高估我的耐性和寬容程度。


這一次,我是真的覺得夠了。

台長: 陽光因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