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8:08:3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刪除的回憶(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敵笨男孩....2003/03/21 23:53:10
妳說妳很笨,說妳的笨只有上帝知道,說只有溫柔的女生
才有人愛,我急著想跟妳說,妳一點都不笨,妳超級聰明
,智商每次IQ測驗都比我高,妳比任何我認識的女生都對
我溫柔,是我是我,是我不懂妳的好,我才是無敵笨男孩


我在很多事情都可以保持理智,做很快的判斷和決定,拿
捏事情輕重緩急程度將責任完成,本來我對感情也是這樣
,如果妳記得我還告訴妳很多不要放太多感情之類的話,
可是,我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了,對妳的愛,已經不是
理智可以解釋控制,看來,我真的真的變笨了!
~~~~~~~~~~~~~~~~~~~~~~~~~~~~~~~~~~~~~~~~~~~~~~~~~~~~
永遠難忘的夜晚....2003/04/07 18:18:47
半夜三點多,妳載我到朝馬坐車,因為,早上八點老爸要
動舌癌手術,可能以後說話會不清楚,我想衝去陪他和他
多說些話,即使我們的父子關係一直都不好,仍用所有僅
存的200元買了車票,帶著惶恐憂慮的心情在黑夜裡等待,
妳的陪伴是我唯一的依靠。

妳離開後,剩下我一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要自己去面對
。過了一會兒,遠方熟悉的摩托車聲隨著閃爍的燈光映入
我眼中耳中,含著眼淚的妳帶著餘悸猶存的臉龐述說剛剛
跌倒的經過,晚上的坑洞和因深夜害怕加快的速度,拉起
褲管,我的心和妳的膝蓋一樣,磨掉一塊肉,好疼好疼,
偏偏不能為妳承擔痛楚,只能心痛的一直安慰妳,趕緊帶
著妳到澄清醫院掛急診。

用手機猛聯絡電話簿裡所有朋友,因為沒有半毛錢的病人
不被允許看醫生,平常身邊最要好的朋友都關機,又不好
意思麻煩明天要上早班的長輩,最後,隔天要期中考的小
融和小明義不容辭來幫我,看到他們我心裡的感動是澎湃
的,看著妳縫了5針的膝蓋,我的心情是愧疚又充滿憐惜
感激的,一直到後來,我總是很捨不得那個傷疤,那是為
了我無悔奉獻的痕跡。

那天晚上,我經歷好朋友的信賴幫助,為平時頑固的父親
流淚禱告,還有妳用鮮血寫下的感人詩篇,我,永遠難忘
那天晚上。
~~~~~~~~~~~~~~~~~~~~~~~~~~~~~~~~~~~~~~~~~~~~~~~~~~~~
車禍....2003/04/10 02:11:17
每個星期六我都要去南投,騎機車沿著中投公路身邊是近
晚的雲霞,來回兩個小時的車程,雖然辛苦卻也愜意。

剛剛出發,難得的妳要陪我一起去,這段路騎的好自在。
沿著台中港路經過東海門口,就快要到中港派出所的路上
,忽地衝出一隻黑狗,煞車不住攔腰撞上牠,150的重型
機車滑行了近10公尺,而我的右手臂嚴重磨傷,腳上也有
多處挫傷,那時候腦袋一片空白,只知道擔心妳的狀況,
看到妳只受一點輕傷頓時寬心不少。再看看小黑,牠無助
失望的眼神,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死神卻已經將牠接
走了,我的心情盡是愧疚和難過,就坐在路邊哭了起來,
還被經過的警察和路人笑。

小黑的主人領了牠去埋葬,我和妳坐上救護車到澄清醫院
掛急診,聯絡輔導幫我們處理一些事,也取消本來要去南
投的行程。

妳和我,身上那個傷痕都還在,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的
死亡車禍,記載在妳和我的人生冊子上,也記載在小黑的
冊子上的最後一頁!
~~~~~~~~~~~~~~~~~~~~~~~~~~~~~~~~~~~~~~~~~~~~~~~~~~~~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