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0:48: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寄了封信給你...
不知道你何時才會收到..
你急急忙忙說的那地址
真是讓我覺得可愛又好笑!!
公母的公?!呵呵~
東西的西?!嘻嘻~
好可愛的說法喔!!
你是怕我聽不懂嗎??
呵呵~~~~~
沒跟我說你那裡是龜山鄉......
害我真不知道郵遞區號該怎麼寫..而煩惱好久@@
幸好...文俊剛好打電話來...
我就問他啦!!他還去查地圖勒!!
才說"公西村"是龜山鄉啦~呵呵...
真是...才終於把信給寄了出去

那天聽到你講說現在相處的人跟你有點距離
讓我覺得真的有點擔心ㄋㄟ!!
不過今天又接到你的電話...
從好遙遠的地方跑來打電話給我...
真是令人開心...
今天的你似乎心情不錯~
雖然在電話中急急忙忙的要去集合
但我知道你今天應該沒太大壓力吧!!
呵呵~~~
你知道嗎?!我很想你...很想你...
昨天打完電話...又覺得你好久沒打電話給我了...
今天你打了電話...

到現在   我     又好想你

熊熊  今天   我抱了好幾次  想了你好幾次

甚至抱著他發起呆

我     真是     呆呆的    >..<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