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3 17:15:0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什麼都不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記得和J的晚餐
記得和P吃過的每一餐
但是對於和你相處過的一切
我記得的卻是那樣的少
想想真的是對不起你
對於你一直沒有認真對待
謝謝你還是那樣ㄧ如往常持續地關心我

也或許你和我在一起時
沒有真正地看著我
那天你突然對著我拍攝了影片
然後說其實你拍起來也很可愛
那一刻其實我有點想哭

每次出遊看到其他情侶
總是很興奮地拍照
或著男方憐愛地不斷主動幫女方拍照時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

然後我會這樣想
大概是因為在你眼裡我不夠美麗
不夠讓你心動到想要收藏
所以我也不想再勉強你

在一起的那些歲月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沒辦法深究
十年的時間
見面相處的時間加起來其實可能只有三年
談心裡的話的深度 可能只有10%
只是很平和地相處著
不去觸碰太多地雷
各自維持自己的生活
這是一種尊重
也是一種孤獨

分手後
退回到朋友關係
彼此壓力都卸下了
沒有任何要求和期待後
我們才開始可以真心地相處
或許這才是最適合我們的來往方式吧

多了太多和自己相處的時間
其實很可怕 
因為會想太多事情
庸碌的生活
也許反而是一種救贖

應該來看點開心會大笑的影片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