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2 08:00:00|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東漫遊記 Day2台場X南極探測船X富士電視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
(木)雨→晴

這兩天我們都住在台場日航酒店,一早下樓用餐時選擇「大志滿」日式早餐,結果份量多得嚇人,根本吃不下這麼多。到了8點多出門到飯店旁的潮風公園,公園好大,根本是森林吧!原本很簡短的路程,因為施工關係,很多地方被封路,變成我們走一走就遇到死路,只好又折回原路,再繞另一條路走過去,大概2~3次,加上又開始飄雨,真的想乾脆不去了。幸好雨不算很大,也是下下停停,只是風大了些,真是折騰人哪!最後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想去的景點都有去到,像噴水池,池邊還有鴨子亂入,我想偷偷靠近和牠合照,不過牠是隻聰明的鴨子,感覺我的「不良企圖」,我悄悄靠近牠就悄悄移位,怕牠跳回池裡游走,我就只好匆匆和牠拍了照。

 

然後再往前走幾個路口,順著右手邊的指示,就能找到宗谷號的所在。宗谷號是日本初代南極觀測船,第二次世界大戰還被徵召加入戰爭,現在變成博物館了,也就是木村拓哉演的《南極大陸》的題材,裡面還有從南極帶回來的大冰塊喔!


一到船邊原本沒有看到人,現場有點安靜,但心想這不就是平日的好處嗎?於是詢問是否免費(記得查資料時是免費的),服務員說是,還可以自由捐贈維護金(也就是香油錢的概念)。我想我們有兩個人,丟100日圓硬幣太少了,於是就丟了500圓一枚。裡面保存整修得很好,但空間真的有點小,沒辦法,船上生活就是這樣,以前去看過拉法葉也是一樣。有些房間的門真的很小,連我通過可能剛剛好(以身高來看),因為船上每一個空間都要充分利用。宗谷號內部有好幾層,感覺可以建構一個密室脫逃遊戲場景(遊戲癮又來了),一定很好玩!











 

參觀結束後,直奔AQUA CITY(因為要躲雨),先去一樓土產店買有名的東京BONO起司蛋糕,還有同事託買的餅乾,我選了東京KARAMERIZE,據說得過金賞喔!還有看起來很可愛,有橘子、抹茶等四種口味的QUARTTE BAKE。買完後嫌提著麻煩,便先回飯店放東西並休息一下,直到下午1點,才出門吃中餐。



 

住在台場日航,當然有個必去地點之一,就是富士電視台,也許有人會覺得去電視台觀光做什麼,不過這家電視台很奇葩,根本快變成百貨公司了,一樓有紀念小丸子25周年的「小丸子咖啡廳」,我們午餐就是在這裡吃的,我一定要點主角餐---小丸子漢堡排餐,弟弟點的是野口的明太子烏賊義大利麵,原本還想加點永澤包子的,但怕吃太飽便作罷。









 

因為是平日加上錯開午餐時間,所以客人並不多,可以讓我們有空間盡情拍照,店內店外都拍了。裡面循環放映著小丸子卡通主題曲(有很多首輪流播),一面用餐還可以一面回味童年。


 

一樓除了小丸子,還有其他卡通人物的店(但我不熟),不過我把目標鎖定另一角落的Lawson便利商店,買了富士電視台限定的「社員食堂牛肉咖哩」,一份200g就要549圓日幣,說真的有點貴,但想想之前我也去甲子園買阪神虎的咖哩包,想說就買一次,貴一點就算了。另外還買了有7種捲心酥的BOURBON ORIZINARUASOTO,然後就直接到外面搭手扶梯到七樓,那裡根本是土產店+自營自銷紀念品店,連富士電視台的台徽和吉祥物(那隻藍色狗狗)都有周邊商品,更不用說還有眾藝人和節目的周邊了。


 

七樓人很多,除了有海賊王塑像外,還有一個半公開攝影棚,從外面可以看到棚內拍攝節目的情況,不過那裡是禁止拍照錄影的喔!另外也有電梯直達25樓,但昨天才去晴空塔,所以對25樓的觀景台沒太大興趣,便往下到五樓,這裡也是全程不能拍照錄影的,因為全都是電視台的各節目介紹及互動體驗,順著走一圈,滿有趣的,而且是免費的,不過其中暗藏不少陷阱,一不小心會讓你敗光荷包,所以一旁有設置換幣機呀!



 

之後順勢到對面的DECKS TOKYO BEACH,先去一樓的藥妝店,無論內服外用看了都好想買(我很節制只買三樣),但在樓上沒買到想要的東西,只是吃了章魚燒,我們吃那一家「會津屋」很特別,我們選的是蔥燒和牛肉口味各半(共10顆),章魚燒上面並沒有淋醬汁或美乃滋,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了,外皮嚼起來很香,和一般吃起來軟軟的章魚燒不同,只是吃完有點渴,店家也有賣啤酒,只是我們沒有點。

 

因為怕明後天會變冷(天氣預報有說),便去買外套和長袖衣服,但因為已經換季了,要買外套和長袖上衣有點難找,我們還回去AQUA CITY看,但沒有中意的,最後是去另一邊的DIVER CITY(富士電視台正後方)的H&MUNIQLO才買到。回飯店時已晚上7點多了,累翻!但中間我還去買伴手禮,一種很好吃的蒟蒻果凍(直接撕開一角,用吸的就可以吃),回程去7-11買啤酒和飲料,我看到限定字樣就決定買了藍莓牛奶了(還寫不使用安定劑,感覺很健康)。

 

今天花了好多錢,走了好多路,明天有MORNING CALL,要早起,所以早點睡了。

台長: Tinkle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