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8 08:00:00|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奧斯卡實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是正式福委的一員,自己主辦的尾牙,多少都會想比往年辦得更好,加上時間被壓縮,原本覺得這樣要一直趕很緊湊,但反過來想想,這樣早點結束也好(晚上
9點就結束了),無論對留下來的工作人員和想續攤的同仁來說,都是件好事吧!只是稍微委屈一下主持人,沒辦法留太多時間給他們發揮。

由於這次地點在晶宴府中館,比以往尾牙地點多了一些距離,所以我提早一點去,結果真的太早了,提前近三十分鐘,果然一個人都沒有(默),只好自己去誠品逛逛,但是大家這次都很準時,無論工作人員還是參加的同仁,因為是一年一度的尾牙嘛!而且為了不讓遲到的同仁拖累工作人員,我們祭出「一遲到就三沒有」政策,也就是遲到的人就不得進行綵排、抽獎和參與賓果活動,夠嚴重了吧!等於去了只能吃飯看表演,比未過試用期的新人還空虛,這種嚴刑峻法也目前好像只有我們這一屆才有,希望開一個先例,讓大家養成習慣,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不要再增添他們麻煩了。

既然主題是「奧斯卡」,所有人都裝扮成電影人物,每一組都有主題表演,我們是詭異的忍者龜,而且是開場第一組,我一直很納悶:好好一個尾牙,我們為什麼要扮龜?這不是槓龜的壞兆頭嗎?不過後來我們想了一個結尾的吉祥話:滿載而歸。算是有拉回一點尾牙歡慶的氣氛。也不知是不是應驗了這句話,後來我們部門的人全都有中獎,連才加入不到一個月的新人都中了未過試用期的加碼獎(也才兩個獎項),真是太神奇了!

不只如此,全場有出現好幾次「喊了就中」的神奇魔法,連來賓自己抽加碼獎都嚇到了,怎麼這麼神!台下才剛喊完某某某的名字,他一抽就真的抽中了,這樣也好,想要這個獎項的人,剛好中到,這是心想事成的力量嗎?不,不只是心想,還要喊出來,而且還要叫旁邊的人幫忙喊,中獎機會真的會大增,連我旁邊的同仁也是這樣,她說她還沒中,我才說「好,我幫你喊,你的分機號碼是xxxx對吧!」結果下一秒台上就喊了這個號碼,真是太可怕了!隨喊隨中哪!

相較於其他時段一直很吵的狀態下,在賓果活動時大家都好專注喔!整場很安靜,只有主持人的聲音。我自己沒有掏錢再加碼,因為休息時間都在為表演比賽結果計分,也就來不及買了(反正我也沒有很想買),而大家果然賭性堅強(台灣人本性?),加碼到最後的獎金將近是原基本獎金的三倍!最後很突然的一人獨得了!(我自己也才中了四個號碼,要湊到十個號碼全中很難)

這次很開心,除了自己有抽到大獎,還有就是大家分工合作,讓尾牙順利完成,這是最棒的。當尾牙一結束,所有福委完全放鬆,瞬間感動得近幾涕零!如同畢業展結束那樣,準備等放寒假了(喂)。

歷經一年的福委生涯(?)即將要結束了,等到年後準備交接。雖然過程中有無奈、有摩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但這樣也就過去了,這樣的結果也算是圓滿了。

台長: Tinkle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綠蔭聽風 |
此分類下一篇:綠光相伴,飛牛相隨
此分類上一篇:新屋九斗傍秋石~2015員旅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