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5 09:00:00| 人氣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戰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獨戰士

作詞:Tinkle

戴著白色面具的小丑 笑得好詭異

身邊一群人看似沒有關係 卻好像將某件事 悄悄進行

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令人不住摒息

一些看不清事實 而無警覺的人 注定成為犧牲的供品

 

我有能力 想去打倒一切不公平 心中的正義 不允許漠視真理

戰鬥是無止無盡 孤獨的披上戰衣 整個世界只剩我發出聲音

打破死寂 傳出「我們還可以這樣活著」的訊息

不要放棄 希望都存在我們心底 

不要殘忍的用凍結的冰 掩埋 會照亮生命的火炬

當心中有著「非做不可」的心情 這件事就值得賣力

呼喚 呼喚 以我為名  孤獨戰士 為我高歌一曲 與我共鳴

只要世界能因我而改變 暫時孤獨也不在意 這是我驕傲的印記

 

有時會問自己 為什麼這樣拚命

因為不想 不想成為膽小的傭兵

我有勇氣 對世界說 我愛你

即使孤獨 我還是一名 為愛而戰的勇者

 

我有熱情 想去打倒一切不合理 心中的正義 不允許踐踏真理

戰鬥是無止無盡 孤獨的披上戰衣 整個世界只剩我發出聲音

打破死寂 傳出「我們還可以這樣活著」的訊息

不要放棄 希望都存在我們心底 

不要殘忍的用凍結的冰 掩埋 會照亮生命的火炬

當心中有著「非做不可」的心情 這件事就值得賣力

吶喊 吶喊 以我為名 孤獨戰士 為我高歌一曲 與我共鳴

只要世界能因我而改變 暫時孤獨也不在意 這是我驕傲的印記

台長: Tink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萬葉交響曲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者之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