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7 08:00:00|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仰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仰望
作詞:Tinkle
當我仰望太陽 表示對生命還存有希望
即使遍體鱗傷 仍然告訴自己繼續堅強
謊言 冷語 編織的網 歡笑淚水 全都承裝
世界多廣寬廣 一定有個屬於我的出口 在遠方
展開「勇敢」的雙翼飛翔 才能更接近人生理想
去吧 去吧 勝過在地面上 仰望
距離不是最大的阻擋
給自己一個鼓勵而不是藉口退讓
回想仰望中的渴望 用雙手實現願望 創作一生難忘 的精彩篇章
命運的通者 抬起頭 向困境抵抗
身邊也許荒涼 內心有些悲傷
但我們不該讓自己生命出現空窗
噬去熱情與希望
相信仰望那一片天
閃爍耀眼光芒
指引夢想的彼方
當我仰望極光 深信存在不可思議力量
也許奇蹟渺茫 但我永不放棄最終夢想
謊言 冷語 編織的網 歡笑淚水 全都承裝
世界多廣寬廣 一定有個屬於我的出口 在遠方
展開「勇敢」的雙翼飛翔 才能更接近人生理想
去吧 去吧 勝過在地面上 仰望
距離不是最大的阻擋
給自己一個鼓勵而不是藉口退讓
回想仰望中的渴望 用雙手實現願望 創作一生難忘 的精彩篇章



仰望

作詞:Tinkle

當我仰望太陽 表示對生命還存有希望
即使遍體鱗傷 仍然告訴自己繼續堅強

謊言 冷語 編織的網 歡笑 淚水 全都承裝
世界多麼寬廣 一定有個屬於我的出口 在遠方
展開「勇敢」的雙翼飛翔 才能更接近人生理想
去吧 去吧 勝過在地面上 仰望
距離不是最大的阻擋
給自己一個鼓勵 而不是藉口退讓
回想仰望中的渴望 用雙手實現願望 創作一生難忘 的精彩篇章

命運的勇者 抬起頭 向困境抵抗
身邊也許荒涼 內心有些悲傷
但我們不該讓自己生命出現空窗
噬去熱情與希望
相信仰望那一片天
閃爍耀眼光芒
指引夢想的彼方

當我仰望極光 深信存在不可思議力量
也許奇蹟渺茫 但我永不放棄最終夢想

謊言 冷語 編織的網 歡笑 淚水 全都承裝
世界多麼寬廣 一定有個屬於我的出口 在遠方
展開「勇敢」的雙翼飛翔 才能更接近人生理想
去吧 去吧 勝過在地面上 仰望
距離不是最大的阻擋
給自己一個鼓勵 而不是藉口退讓
回想仰望中的渴望 用雙手實現願望 創作一生難忘 的精彩篇章

台長: Tinkle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萬葉交響曲 |
此分類下一篇:最真心的謊言
此分類上一篇:白髮將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