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6:24: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站長公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台長我, 很高興的邊貼上新打的文章 <鬼來電>
邊跟朋友聊天
還順便廣告一下, "我貼新文章囉!"

朋友點選這裡的網頁
"沒有啊" 困惑的回答, "沒看到什麼新文章."

嘖嘖, 原來是明日報心情不好啊!
我看著另外一個windows慢吞吞的給了我一個
"資料庫連線錯誤"
沒關係, 我脾氣很好的嘛!
順手按回上一頁, 慢條斯理的重新貼回內容圖片
然後繼續聊天.

如此過了兩三回, 我額頭上的青筋開始跳動...
搞什麼, 本小姐帶衰是不是
每次要貼新文章就會巧遇明日報當機
每次要換新圖片就會碰到明日報維修
沒關係, 我就跟你拼了!!!
捥起袖子, 我邊假裝心平氣和的繼續聊天
一邊狂按 "確定" , "上一頁", "瀏覽"....
不厭其煩的重複以上過程, 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一定會成功的!!

....結果?

狂試一個小時之後我在電腦前面狂跳腳
氣炸啦! 怎麼貼都上不去
整個明日報全當 連台都進不去了.
這下可好, 我無奈的收兵撤退
氣呼呼的睡覺去也.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打開電腦
進入新聞台....

嚇!!!!!!!!!!!!!!!!!!!!!!!!!!!!!!!!!!!!!!!!!!!!

十幾篇 <鬼來電> <鬼來電> <鬼來電> <鬼來電> <鬼來電>............

整個被洗版的畫面滿滿的都是鬼來電
嚇得我差點心臟病發!!!

於是, 為了這樣啼笑皆非的理由.
之前再怎麼當機都可以忍耐四個月的我
收拾行囊~ 搬家啦!!!!!!

http://tingting.exblog.jp/

我的新家!!! 要常常來玩喔!

按文章右下角的 comment 可以留言...
密碼可以亂打 只要自己記得就好 因為是刪除的時候用的
謝謝捧場啦

還很陽春....會慢慢進步的...

pchome...
去你的鬼來電!!! (扯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