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3:49: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我說眼淚不爭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樣待在台中。

要回家的時候,碰到鬼老大
他又認出我來了.我有怎麼好認嗎?)*
感慨的是,以前是我們兩個
我以為你已經忘記我了耶
你摸著我的頭,叫我要加油
噢,我真的,忍不住


很難受
鬼老大猜錯了
你並不是那樣對我
我們都錯了





這幾天的心情很差勁
起伏很大
沒有人知道,我的掙扎
有說跟沒說一樣
聽懂我的話的人類
一個都沒有



一大早騎著車
眼淚一直掉
真的很想閉上眼
就這樣一直騎下去
不諒解不體貼
讓我活的好痛苦
我好想你
我想你能聽我說
我好想你能給我意見
老大









發現跟不同的人相處
會有不同的心情
就算是小自己兩歲
也是有成熟的一面
真是可愛
或許我也覺得美形不是件壞事
一起加油芭
真是喜歡你












雖然鈞皓說叫我不要假裝堅強
雖然你是這樣的安慰我
不過
我沒事
我振作
我很厲害的
哭一哭沒什麼大不了得
我的日子
還是在過
是不是




我該學著怎樣藏著眼淚。

台長: Mo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