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3:23:3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心的人類應該去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回家
看到弟跟阿嬤站在外面
還有一個陌生人
跟停在半路的摩托車

起初
我以為是弟偷騎車被罵
結果不是
很氣憤的
那個男的
似乎是被小哈咬了
撫著腳
一直叫囂


弟很兇
阿嬤很無理
我下去擋了
了解清楚
看了那個人的狀況
沒什麼麻
一個大男人


一口咬定是小哈咬的!?
他媽的
我家哈哈看到車子躲都來不急
不可能因為沒有綁住
就特意去咬你
不是你想對他怎樣
他是不可能反擊

雖然弟是這樣說道
但是事情危急
阿嬤一直撇清關係
那個男的一直怒火中燒
嗚著弟的嘴擋著阿嬤
變成是我一直在低頭一直道歉
那男的嚷著自己倒楣
就走了



急忙的去找被嚇壞的哈
我的天
他那神情真的讓我很想哭
小哈是多麼的乖多麼的溫柔
因為害怕阿嬤拿石頭砸他
弟要拖他連動也不動
你看看
小孩子都沒這麼乖了
他連叫都沒叫一聲


本想說
快點叫哥把他帶去台中
才剛打完電話
走出來想安慰哈的時候

*!!你他*的度量狹小的賤人
拿著棍子是要怎樣
當著我們的面說要打死小哈
阿嬤還說讓他打
我就不信你敢
幸好我在
幸好我忍下來了
幸好我會說話
幸好...



原來那個男的
就是常牽著他家那隻醜死人不償命的小黑
來逗弄小哈
欺負他綁著
有意無意的調釁著
前不久一次
那個男的又牽著他家賤狗來
想不到哈哈沒被綁住
那著黑狗被哈哈壓著咬


我想
那個男的是故意來找碴的芭
他想欺負哈
我想
他一定是想撞他
出於自衛
哈才咬他的
而且
哈哈一定認得那個賤人的長相


我想
哈一定忍了很久
我可憐的寶貝



你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家的狗
你就不要欺人太甚
你就不要半夜出門被撞
沒有做虧心事
何必害怕
一個大男人
怕的跟什麼一樣
當人幹麻
怎麼不快去投胎




搞的我心情極差
害我看著哈眼淚都快掉了
害我得安慰著弟
害我浪費唇舌罵你這賤人


台長: Mo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