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3:55: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6/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楠的簡訊,我又惹他生氣了,我難過到做不下實驗,點完名也就匆忙的走了,今天雨下得好大,我邊走邊哭的回到宿舍拿行李,一直低著頭走路,好怕人家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模樣,走到車站,北上到台中火車站的電車因下雨停擺了,雨下得更猛了,簡直像倒水一樣,牛仔褲、襪子、布鞋…甚至包包都濕掉了…又回到宿舍換衣服搭計程車去搭客運回家,今天統聯放的電影是「天下無賊」,劉若英跟劉德華演一對鴛鴦扒手,在劇中好恩愛,劉若英還懷了寶寶…寶寶…他們後來沒有拿掉寶寶…還是選擇金盆洗手…很恩愛很恩愛…
劇情沒有很特別…但是我一直哭…一直哭…不能控制的一直哭…直到影片撥完了…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到下車前幾十分鐘才慢慢平靜下來,因為不能讓媽媽看到我哭得這樣難看。
有好多事情都不能跟別人說,我不想再作夢了,我不要夢到自己一直傻笑又一直哭,我不想夢到自己被人壓在身下不能動,我好害怕,我不想哭,可是我好痛,我好痛…不要再流血了…好痛好痛…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楠…楠…楠…
我不要睡覺…我不要再作夢了…我想要死掉…死掉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台長: Tin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