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0:48:23| 人氣5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仁愛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的鼓勵

不過我爸爸又住院了
因為前兩天突然發起高燒
又肚子脹
所以我們決定快把爸爸送到仁愛急診

在急診處 醫師判斷可能有感染
也許是自發性腹膜炎
但是 我爸爸以前做超音波並沒有發現腹水
所以 醫師決定進一步安排檢查
我爸爸就住院了

其實在得知不能立刻做移植後
我們就希望可以趕快入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如果能夠趕快做栓塞 是更好的事情
我們有更多時間等待病毒指數下降

但是壞消息又源源不絕的來到
之前我爸的HBVDNA濃度 高達37000000 /c.c
需要降到10000000/c.c才能進行手術
但是台大的內科醫師卻說
光靠肝適能 很難把指數降下來這麼多
甚至說不可能
那不就代表 我們可能要放棄做移植的希望
如果真的要做 則術後必須使用更強得免疫抑制劑
那也就是說 手術以後我爸的免疫立下降會更嚴重
到時候一些伺機性感染就有可能發生
我們必須在這裡做一個決定

而這次住院以後
我爸本來的主治醫師林志陵醫師
真的好好 他一聽到我爸住院
隔天馬上安排超音波 並且很詳細的檢查
跟台大一值拖延的態度比起來
我們在仁愛感覺到安心許多

但是超音波的結果也是不好
醫師說我爸爸的肝臟萎縮太多 有一個腫瘤也比較長大有2.4公分
他很難過的跟我媽媽說
如果現在做栓塞
可能有急性肝衰竭的可能
需要仙休息一陣子
把黃膽降下來
靠一些藥物(主要是肝適能以及白蛋白)以及充分的休息
讓身體狀況恢復到一定程度
他馬上可以幫我們安排時間做栓塞
但是他還是希望我們能夠換肝
畢竟這是可能讓我爸爸康復的一個機會

想到這一連串的打擊
我們覺得我們真的不是太幸運
想做移植不能做
現在連栓塞也不能馬上做

一步一步的後退
我們全家現在只希望肝適能可以發揮作用
讓病毒下降
只要下降到某個程度
也許我們可以剛台大外科在商量
是不是能夠動手術

不過現在也不能想太多
看到爸爸很虛弱很勇敢的在醫院奮鬥
很多次看到都哽咽說不出話
但是也不能哭出來
只好一直閒話家常
讓他不要那麼無聊

我覺得如果上帝真的有安排
為什麼要讓我們接受那麼多考驗
我們只是一般的普通人
只想要平平安安過日子
但是這麼多不順遂真的讓我們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了信心
就像我弟說的
他對很多事已經感到不樂觀也不悲觀了

我想我也是吧
可能開始習慣這一切的變化後
我們對很許多事情
都漸漸感到麻痺了

謝謝你們唷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
一切都比默默不說話來的好多了

台長: 阿毛仔
人氣(5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喵
聽過沙灘上的腳印的故事嗎?
有一個人和耶穌回首看自己的人生,
發現當他歡喜快樂的時候,
沙灘上有兩對腳印,
一雙是自己的,一雙是耶穌的。
但是當他傷心難過的時候,
沙灘上的腳印卻只有一對,
他非常的疑惑與生氣,
於是他問耶穌,
為什麼當我需要祢的時候,
卻只有自己孤單一人呢?
耶穌說,那是我的腳印,不是你的。是我抱著你走過的。

如果人生沒有苦難,就不會珍惜天堂的美好,
當你覺得人生的路充滿困難的時候,
記得你並不孤單,
是主耶穌抱著你走過的。
加油!婷纖。
2006-07-30 11:57:26
阿薇
婷纖纖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才能讓妳好過一點...
如果妳需要人聽妳說話的話
不用客氣喔可以傳簡訊給我
我會打電話給妳的
再晚再早都可以 :)

請妳不要害怕麻煩我們
我們都會陪著妳的
請妳不要失去信心
不要讓苦難病痛矇蔽妳的樂觀和善良
妳的爸爸還在醫院奮鬥還沒失去希望呢!
妳和弟弟不要先放棄了
加油婷纖

台中的陽光很大
我每天早起看到亮晃晃的陽光都覺得好有希望(當然也是很熱= =)
妳也不要放棄什麼 好嗎? :)
2006-07-30 17:0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