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7 15:50:44|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IS is ME

我喜歡的電影種類很廣,基本是甚麼類的會看 (除了暴力及變態....)
大多數時候,我會喜歡上了電影的音樂,之後才因為MV片段而引起興趣找回影片觀看。

“THE GREATEST SHOWMAN” 剛開始友人約去觀看時,老實說沒多大的興趣,
因為他的預告及內容真的吸引不了我,直到他已落畫的某一天,
我在YouTube 看到了他的 "This is me" 真的, 真的驚艷到了我
因為這隻歌,我找回影片來看,亦給他不低的分數,
想不到沒有露出一身肌肉的Hugh Jackman,他的聲線也滿吸引人的,
很喜歡喜歡喜歡的一首歌“This is me” 雖然主唱者的打扮很嚇人,
但看了那個MV 真的俾她觸動了......

很好的一套歌舞電影,感人.... 值得一看的!


【THIS is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WzSbi8aR8

台長: 夢夢貓主人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貓評貓感 |
此分類上一篇:又黎講下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