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4:17:0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puyallup 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個小時剛回到家

呼第一次在美國這麼晚回家 哈哈哈

你都不知道走近來多可怕

比台灣的半夜還可怕 整個超安靜 =__________=

 

然後我很開心 因為我今天坐到我一直很想坐的美國校車 哈哈哈哈哈

然後FAIR很好玩 不過有的很鳥

例如那濫爆了的鬼屋

 

還有是怎樣

我是有這麼受歡迎嗎?

那BCC怎麼沒人跟我要電話是怎樣

先說一個不算的

在我等公車準備去學校

有一個男的在公車站牌問我 你知道下一班車幾點來嗎?

os:媽的不知道你還趕出門阿?

所以我假裝聽不懂英文 手指著時間表叫他自己看

那時候明明3點多 他看到4點那邊 白痴死了 坐在石頭上還差點跌倒是哪招?

我英文幾級關你屁事 xD

 

回到正題

當我們在fair裡面覓食的時候 有一個很奇怪的黑人

在我轉頭跟我朋友講話 跟他擦身而過的時候

他竟然用日文跟我說你好

拎北連看都沒看他

媽的回家照照鏡子自己長怎樣在來

然後serena說ㄟtina他跟你講日文耶

我說我知道阿你覺得我會裡他嗎?

既然我這麼像日本人 學校的日本帥哥怎麼都不跟我搭訕 =__________=

 

還有

就是我們回到學校 要過馬路撘公車的時候

明明就綠燈 車子就停在我們前面不走

然後等他要走了 他把天窗打開然後站起來say HELLO是怎樣

是跟朋友遊戲打賭輸了還是腦殘了?

 

美國到底怎麼了? =_____________=

為什麼就是沒有我的菜跟我搭訕呢 =(

例如那很帥的毛毛蟲頭先生

在我昨天很厚臉皮的約他出去後 我才知道他有馬子

所以呢 我也假裝我沒約他出去 xD

但是他說 i can be your friend =)

因為我說我不要交這麼多亞洲朋友

我要跟我講英文的!!!!!!

我希望他懂我的意思是 叫他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昨天看完football也有人對我講話是怎樣

不過我很忙的跟我轟媽講事情

然後我找到了駕訓班

一個禮拜上兩次 每次兩小時 10月20上到12月初我想

500美金!!!!!

我的娘說讓我去上 爽啦!!!

 

在我下一季的課開始前

拎北一定要考上駕照開車上學 還好筆試有中文的

媽的撘公車真的太可怕了

晚上公車上都不是美國人 都是黑黑不知道哪裡人 =(

頓時覺得不管怎樣我都要學會開車和買車 就算是二手車我也好 =(

但是聽說我們不是美國人要考美國駕照 需要很多資料 =(

不管 拎北不要再撘公車了

serena說以後上學要順便去載她

sindy說在她家門口叭叭兩聲

我說對阿 她轟媽一定會想說 哇serena你男朋友來接你上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s

我要上樓睡覺了

已經11點多了 =(

明天要早起起床洗澡

還要去市中心 serena要換衣服

明天的公車一小時一班

你說麻不麻煩 =(

 

 

台長: Tina♥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