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1:35: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忍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好久沒看到大家

最近發生了一堆事情
2/20~22的3日遊
2/22~24的台北
忙到沒時間沉澱心情

前幾天辦了無名
不過還是不打算把自己心底悄悄話說給誰聽
這些東西
還是留給值得相信的人吧!

今天下午上完商英
靈異.亞筠.榕璨.我
忽然興起
跑去一中附近的餐廳吃飯
趁著剛開學 好久沒一起聊天
忍了好幾天的苦
對於河童的壞脾氣
我把她的所作所為都告訴大家

"高雄和台南很好玩呀!"

"只是河童真的很姬芭..."

擷取重點
儘可能的把事實呈現給大家聽
亞筠似乎也同意我的說法
看來 河童的罪名又更加深了
不爽她的人還真不少
這次的3日遊
對河童的反感也越來越深


我以為我小心翼翼的 不再犯以前的過錯
結果同樣的朋友糾紛 依舊從蹈覆轍的出現
我檢討過自己了  為什麼還是會降?!
是我的錯嗎?或者她該死呢?

好吧!也許我不該軟弱
儘可能把河童當空氣
我有權處理一個無知的女人
已經爬到我頭上來了 我還傻傻的讓她踩?!

我不是一個報復心很重的人
我只想回到彼此尊重的地位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吧!

台長: 小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任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大學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