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03:08: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大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進這簡陋的小套房第二天了
我的行李可真不少
比起以往的住宿經驗
拉哩拉雜的東西
可比當初住學校宿舍來得多
畢竟是第一次一個人要住在外面
幸好是努力跟老爸多拗幾天
可以讓我提早上來台中準備

首先 必須整理我的所帶來的東西
在這4.5坪的小空間裡
除了書桌.衣櫥.單人小床以外
我多帶了2個四層櫃還有一個立鏡
聽起來擺設的家具不算多
但是要擠在小小5坪不到的區域裡
光是要讓這些家具擺放的舒適不擁擠
就搞了我好幾個鐘頭
想到頭都快爆炸啦!

再來就是打掃
別看打掃小問題
我的行李堆得整個房間滿滿的
要移動位置 一步一步的掃
也弄得我暈頭轉向
當初答應過自己
要把房間的地板掃得亮晶晶
讓朋友們可以來我家就地鋪被睡覺
我真慶幸自己只是租了間小小套房
地板掃個4.5次不用花很多時間

最後就是把行李整理好 加以歸位
這點就比前幾項工作辛苦多了!
我用龜速的動作
把每樣帶來的物品 仔細擦乾淨之後
全部扔在剛擦好的地板上
就降整理到半夜3點多

看到自己花心血整理出來的房間
整個心情超舒服的
連在自己家裡都沒那麼努力= ="
可見我真的很懶散
不過呢!這是父母花錢 讓我能一個人住外面
不管以前在怎樣懶惰
我不想讓父母的錢白花
最起碼父母以後來這
可以讓他們看見我在這裡 很努力的生活
往後的日子可要多獨立一些囉!!


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來我家坐坐!!XD"

台長: 小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何必忍受?!
此分類上一篇:天冷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