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0:42: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動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凌晨才入睡

今天一早從8點
陸陸續續同學打了3通電話
擾得我中午不得不起床
先開啟電腦 去學校網站選課
跑去上廁所 小紅來的正是時候
下午沒過幾個小時
肚子已經痛到難以忍受
決定再去躺一下

心裡想著不知道老公有沒有起床了
小小的期待著 你會打給我


睜開眼 看看手錶
已經晚上6點了...
睡好久  手機依然安靜
落寞
決定打給老公

"你騙我!!!!你還說要打給我!!!"

"......上線再講....."

不等他回話
我用盡所有力氣掛掉電話
氣到手在發抖 眼淚始終沒停過
用力的哭著

也許是宿舍的房間 空蕩蕩的
沒人理睬.沒人關心
又加上小紅來報到
整個情緒差到一種極至
只能選在老公身上大發洩

難過到不能自拔的我
幸好慢慢恢復理智
決定先到7-11買個晚餐
把自己餵飽
當女生真是要命
尤其是在小紅來的時候
身邊沒有人陪伴
真的很寂寞


今天浪費了一天
明天要開始趕報告了
最近也開始搬家啦!
很期待以後可以一個人住
至少每天上課回家後
沒有人會打擾我
讓我有充足的睡眠
什麼都好談!

感謝老爸那麼信任我
在我的一聲令下
老爸說什麼也要讓我過好生活
特地上來台中幫我看房子
心裡雖然感動 還是不敢說出口


真希望這學期趕快過吧! :)

台長: 小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哪裡不順?!
此分類上一篇:(補)嘉有小飛最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